close

逆轉脂肪肝這樣吃,讓她一年竟瘦30kg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以往刻板印象認為愛喝酒、肥胖才會有脂肪肝,然而,有許多體重正常、身材纖細的人到醫院健檢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飲食時習慣與作息使然,使得脂肪肝有年輕化的趨勢,根據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調查,國內成年人竟有高達33%有脂肪肝!

脂肪肝是容易高血壓、糖尿病以及高血脂的狀態,長期下來甚至會加速動脈硬化,是心肌梗塞與腦梗塞的危險群。而根據日本消化內科醫師梶原由美長年的臨床診療經驗發現,只要簡單的改變飲食,就能解決脂肪肝狀態,還具有驚人的瘦身效果!

※逆轉脂肪肝怎麼做?更多方法不讓肝臟脂肪堆積:
→ 脂肪肝惡化當心肝癌!逆轉脂肪肝醫師公開最佳方法
→ 脂肪肝風險飆34倍!它竟讓肝臟脂肪8天多38%
→ 肝苦誰人知!脂肪肝6大QA一次搞懂:肝臟的最愛是它

 

飲食熱量過高引脂肪肝 長期恐導致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



日本銀髮族健康網站nice-senior指出,脂肪肝與肝硬化和肝癌有著關聯,而即使不常飲酒,仍可能有「非酒精性脂肪肝」,常見的原因是飲食過量,原本正常狀態下吃進的脂肪會透過肝臟來轉化成身體可利用的能源,輸送全身,而長期熱量過高的飲食,就會導致大量脂肪送往肝臟,讓多餘的脂肪囤積在肝細胞之中。

而內臟脂肪過多的人,血糖值過高,就處在血壓容易上升的狀態,不僅會引起動脈硬化,更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與腦血管疾病等致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