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2004環姐中國(廣東)賽區的冠軍,她是全國國標舞冠軍,這位來自武漢的時尚美女,即使工作行程安排得滿滿噹噹,肌膚依然保持健康質感,這與杜文婷對護膚的獨到見解有關。

 清潔與美白不可懶

  文婷是混合性肌膚,而她的保養可說簡單得不可稱之為“秘訣” ,首要的當然是清潔乾淨,如果再加上面膜保養,則更能起到美白效果。於是,清潔和美白的面膜每週1~2次地換著用,造就了這張非常上鏡和白皙的臉龐。做完了表面工夫,還有體內工夫呢!文婷一天要喝很多水,還要喝蜂蜜。喝蜂蜜是不少麗人的保養方法,文婷更是堅持每天睡前喝稀釋的蜂蜜,確實起到很好的養顏功效。

  吃橙子當晚餐

  1.72米的高度, 54公斤的體重,文婷又是如何保持的呢?原來她除了吃吃當年練拉丁舞的老本外,也從餐食上“縮餐縮食” ,不但飯吃得少,晚餐更是只吃水果,吃橙子是她的偏好,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c是文婷美容美體的法寶!

  蜂蜜加水排毒法

  當覺得自己太胖,生活不規律時,文婷還會來個身體大排毒:一天之內只喝蜂蜜和水,排毒效果據說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