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減肥法你肯定不陌生。雞蛋含豐富的優質蛋白、人體必須氨基酸、維生素和其它微量元素鉀、鈉、鎂、磷等,這些營養能幫助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今天推薦4種早餐雞蛋搭配方案給大家,只要堅持這樣吃,1個月瘦下15斤完全不是問題。

  早餐搭配一:菠菜雞蛋拌粉絲+白粥

  材料:粉絲一小捆、雞蛋3個、菠菜250克、胡蘿蔔1根、大蒜5瓣、鹽1/2茶匙、醋1茶匙、油1湯匙。

  做法:

  1.菠菜、胡蘿蔔洗淨,粉絲在溫水中浸泡半小時,胡蘿蔔切絲,雞蛋打散;

  2.將菠菜在開水中焯1~2分鐘,撈出在涼水中浸泡以免變黃,將粉絲和胡蘿蔔也在開水中焯熟撈出備用;

  3.平底鍋中抹適量油,舀一勺蛋液攤成較薄的雞蛋餅,如此將所有蛋液全部攤成蛋餅;  

  4.攤好的蛋餅切絲,與焯好的菠菜、胡蘿蔔和粉絲一起放入一個大碗,將大蒜用壓蒜器壓入大碗;

  5.將油燒至8成熱時澆至蒜泥上,加鹽、醋或其他自己喜好的調料拌勻即可。

  早餐搭配二:韓國雞蛋卷+蔬果汁

  材料:雞蛋3個、蔬菜(紅胡蘿蔔1/4個、洋蔥 1/6個、青椒)。

  做法:

  1.把蔬菜切成末;打雞蛋,放點鹽調味;把蔬菜跟雞蛋攪拌均勻;

  2.拿平鍋,加點油,油熱完了把雞蛋倒進去;

  3.把雞蛋一邊煎一邊捲起來,捲好的雞蛋放在盤子,用刀切塊即可。

  早餐搭配三:白菜雞蛋濃湯+蘋果

  材料:白菜葉三四片、雞蛋兩個、雞精、鹽、香蔥。

  做法:

  1.白菜葉洗淨,切大段;雞蛋打散,加少許香蔥末;  

  2.坐油鍋,炒雞蛋,注意不要加鹽;雞蛋炒好後,加入熱水;水沒過雞蛋就可以,然後煮開,旁邊可另起煮鍋,坐開水;

  3.炒鍋內的水開後,把水連同雞蛋一起倒到旁邊的煮鍋中;

  4.水開後,持續大火煮十分鐘左右,直至湯色變白;湯色變白後,加入白菜葉,出鍋前調味。

  早餐搭配四:碧綠蛋羹+小米粥

  材料:雞蛋4個、蘆筍4根、蝦仁適量、胡椒粉、鹽、雞精少許、水2杯、澱粉。

  做法:

  1.將雞蛋打散,將適量鹽、雞精、胡椒用熱水調勻,趁熱將水沖入蛋汁中,邊沖邊攪拌;

  2.將蛋汁過篩到深盤中,加蓋或者蓋上保鮮膜,入蒸鍋蒸10分鐘左右;

3.蘆筍用水焯熟,留頭部待用,其餘用攪拌機打成泥;

  4.將蘆筍蓉倒入鍋中,加1倍水稀釋,加鹽和胡椒調味,煮開後用濕澱粉離火勾芡;

  5.將蘆筍汁澆在蒸好的蛋羹上,蝦仁用鹽、胡椒醃過後,用平底鍋煎熟放在蛋羹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