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 

  古老的瑜伽從冥想與呼吸之間影響著我們的內在,又從緩慢伸展的運動中收緊身體各部位的贅肉,從而使身材線條更修長,還能縮小腰圍3CM。

生活家小編特別為您打造360度完美的瘦身計劃,將各式健康的瘦身減肥資訊綜合起來,幫您擁有完美身材!另外,對防止反彈、保持減肥成果很有效。 除此之外,瑜伽動作對肌肉的拉伸作用也很適合用在力量運動之後當做放鬆,但是不要忘記它的本質--平和的心態。

  蛇伸展式

  動作一:

  俯臥趴在墊子上,雙臂放到體側掌心向上,整個身體完全放鬆。

  動作二:

  腰背肌用力上體抬起,使下顎、雙肩、胸部都慢慢地離開墊子。 雙手再撐墊子,眼睛向上看著天花板,使整個脊柱成優美的反弓形。

  動作三:

  保持這個姿勢10-20秒鐘,盡可能的用鼻腔和腹腔來完成呼吸。 每一次吸氣都能感覺到顎部、頸部、喉部、胸部、腹部甚至是雙腿都得到伸展。

  門閂式

  動作一:

  從跪姿開始,右腿伸向右方,讓右腳和左膝處在同一條線上。 右腳指向右側,右膝不要彎曲。 雙臂充分地向兩側伸展,使之與地面平行。

  動作二:

  呼氣,將軀乾和右臂屈向右腿,右手沿著右膝伸向右腳趾的方向。 左臂充分的向上伸展,眼睛看著左手指尖的方向,保持著均勻的腹式呼吸。

  門閂式可以幫助消除腰圍線上的脂肪,補養和增強腹部的肌肉和器官。 保持這個姿勢45秒鐘,軀體和雙臂恢復原位,交換雙腿的位置。 左右兩邊保持姿勢的時間要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