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是平時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飲品,其實它也具有相當好的瘦身減肥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將要跟大家介紹是的豆漿減肥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從而達到減肥與排毒的雙重功效,下面就來看看平時應該如何利用豆漿來減肥吧。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什麼時候喝豆漿最好?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因為大豆含有膳食纖維,這種物質除了能排毒和消脂外,還能吸收水分。當它進入腸胃後,它就會吸水膨脹,一膨脹,胃部的空間就會被佔據,從而產生飽脹感,減少你的食慾,也就意味著你無法攝入更多的熱量了。所以,要想減少吸收熱量,喝豆漿最好是在飯前喝。

為什麼喝豆漿能減肥?

豆漿的原料是大豆,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除了蛋白質外,其含有的異黃酮和大豆配糖體等成分可以有效抑制人體吸收體內的脂質和糖類,相當於發揮燃燒脂肪的效果。所以,從我們開始飲用豆漿到吸收消化,豆漿都在發揮著它燃脂的功效。

每次應該喝多少?

雖然豆漿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又能有效減肥,但這並不代表喝得越多越好。每樣東西,我們都有一個攝入量度。對於豆漿來說,我們可以在三餐前都喝一杯,每杯250ML左右,一天下來大約是700—800ML就足夠了。

豆漿該怎麼喝?

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MM都會疑惑,豆漿不是直接喝就可以了嗎?還要怎麼喝啊?其實,據專家研究發現,喝豆漿最好是和豆渣一起喝。這是因為豆渣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和鈣。纖維素能吸附食物中的糖分,從而減少胰臟的負擔。而且,豆渣中的脂肪含量很低,經常食用能有效防治肥胖。

喝什麼豆漿最好?

按照營養來說,喝純豆漿就已經好了。不過假如你不喜歡純豆漿的口感,你可以往豆漿中添加點蔬果或者雜糧。蔬果的話,小編建議添加香蕉或者南瓜,喝起來口感不錯。至於雜糧,自然是玉米和燕麥。

小編推薦豆漿減肥食譜

說了那麼多,現在是時候告訴大家製作豆漿的步驟了,下面,小編將為大家分別介紹一款純豆漿和一款雜糧豆漿,MM們要跟著來做哦。

純黃豆豆漿

材料:黃豆和水。

製作方法:

1.把黃豆放在水中浸泡一個晚上,第二天洗淨。

2.把洗淨的黃豆放進豆漿機中,加入適量的水,(水的份量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喜歡濃的就少放點水)再按下全豆豆漿的鍵。

3.豆漿機停止運作後,把機內的豆漿放進鍋內燒開即可。

玉米豆漿

材料:黃豆、玉米和水。

製作方法:

1.把黃豆放在水中浸泡一個晚上,第二天與玉米一起洗淨。

2.把洗淨的黃豆和玉米一起放進豆漿機中,加入適量的水,(水的份量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喜歡濃的就少放點水)再按下五穀豆漿鍵。

3.豆漿機停止運轉後,把機內的豆漿放進鍋內燒開即可。

溫馨提示:豆漿的營養雖然豐富,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喝。如果你的腸胃不好,尤其是喝完豆漿後肚子會出現鼓漲和拉肚子的情況,你就要少喝。同時,患有某些疾病,如胃炎、結石等疾病的MM飲用會引起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