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滑嫩緊致的背部肌膚,誰想要穿著美美的露背裝卻呈現出鬆弛老態來呢?今天小編教你做做美背操,輕鬆打造性感美背。從今往後,你就可以自信露出背部來咯。



睡前背部放鬆操

  雙臂伸直,腹部與腿部呈90度跪於地面。 後背向上躬起保持10秒。

  左腿向前方躬起,腳部不要接觸地面。 左腿向後上方伸直抬起。

  身體恢復到起始狀態,頸部與身體保持平直。

  背部護理TIPS:想要擁有一個人人稱羨的背部,日常的清潔與照顧是絕對少不了的。每週一次的深度去角質以及促進血液循環的背部護理都是可以自己動手DIY的。

  不妨先用身體磨砂產品徹底清除老硬角質後,再以含有迷迭香成分的身體乳液緊實背部肌肉,日常的保養就能輕鬆完成,做過保養的背部不僅光滑細嫩,肌肉也更加有彈性。

  睡前纖腰放鬆操

  腰部讓人最頭疼的就是酸痛和贅肉的堆積,睡前纖腰放鬆操可以為您解決這些煩惱。

  全身自然放鬆

  頸椎保健TIPS:美容院都推出了「肩頸精油按摩」、「肩頸減壓療程」等肩頸類護理項目,這些療程都利用了按摩使肌肉得以放鬆的原理,再配合精油或刮痧等中醫治療方法,對肩頸疼痛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不能治療疾病。

我們除了向您介紹適合辦公室人的頸椎瑜珈,另外有四種享樂方式可以強健頸椎,大家在週末或者下班後都可以進行選擇練習。

  鍛煉脊椎的睡前操

  脊椎健康是上班人士最不可忽視的一個部位,老化的頸椎不僅使背部骨骼變形,更會帶來無盡的病痛,每天的頸椎放鬆練習就格外重要了。盤坐在地,雙臂呈180度展開 右手支地,左臂盡量向天空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