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們都在關心什麼樣的方法才能最輕鬆最有效的讓雙腿變得更加緊實漂亮。尤其是亞洲女孩子的身型,很多都有上身纖瘦,下身分胖的尷尬和困擾。怎麼樣鍛煉才能彌補我們身材上的不足呢?下面就介紹幾個既能夠瘦腿,又能幫助你塑造曲線的動作,讓你在輕輕鬆鬆的運動中,不知不覺的練成性感美腿!

動作一,原地踏步走。

 

挺胸抬頭,自然的站在地面上,保持雙腳併攏。雙手輕鬆的垂在身體兩側。然後從左手臂開始,慢慢的向前彎曲,抬起四十五度左右,擺到胸前位置,然後放下,換右臂。就這樣來回的交替。接著,在擺左臂的同時,右腿向前抬起,擺右臂時,左臂抬起,每一組做15次。

 

動作二,原地高抬腿。

背部挺直,站立於地面。慢慢的彎曲右膝,抬離地面,保持大腿和地面平行,和小腿呈直角。左手抬至胸前,右手向後擺臂伸展,接下來換成左腿做同樣的動作,既能緊實大腿的肌肉,又能夠鍛煉臀部。

動作三,側邊抻腿。

雙腳自然分開站於地面,雙手叉腰。準備一條有彈力的帶子,綁在雙腳的腳踝上。然後用一隻腳踩住帶子, 一隻腳慢慢的像上抬起,再慢慢的放於地面,重複10次,再換另一隻腳。這個動作是藉用外力來幫助鍛煉大腿兩側的肌肉線條。

動作四,手掌觸腳跟。

雙腿併攏站在地面上,左腳掌向右慢慢抬起左腿,然後用右手的手掌抵住左腳腳跟,保持這個姿勢不動,維持平衡,接著換成右腿重複這個動作。它能夠幫助我們消減大腿內側的脂肪,塑造纖細的美腿。

動作五,前踢腿。

挺胸收腹,站在地面上,雙腳併攏。手臂自然下垂,向前伸出左腳,放在半空中,左右的移動左腿,然後換成右腿做同樣的動作。

動作六,斜踢。

腳尖自然的向外站立,腿部夾緊併攏。雙手輕輕握拳,然後右腿慢慢的向左前方踢去,接下來左腿慢慢的向右前方踢去,重複這個動作,類似於踢毽子。

其實,想要瘦腿真的沒有那麼難,難就難在你是否能夠堅持。如果覺得動作枯燥無味,可以在看電視劇的時候邊娛樂邊瘦身哦。脂肪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消耗掉了,線條也跟著肌肉的收縮塑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