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鑽系列微笑系列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2019超級食物大公開!補充營養最簡單全方位的竟是?
「蔬果579,健康人人有」,這口號並不陌生,卻不易做到,聰明攝取營養的方式也因此受到關注。依據「蔬果579」標準,12歲以下兒童每日應攝取5份新鮮蔬果,12歲以上女性應攝取7份、男性應攝取9份,吃夠吃足已屬不易,為求營養均衡還要以「蔬果579」的份數與「彩虹攝食」原則為佳,更是形成一道極高門檻。 
 

話題超級食物大PK!只有它含100種的「植物營養素」

 

為了讓補充營養更簡單有效率,近年來超級食物一波接一波,人們熱衷尋找營養價值極高的超級食物,例如2019年虎堅果、樺樹菇、辣木葉粉、馬基莓等超級食物蔚為話題,宣稱具有種種健康效果,然而超級食物往往價格昂貴、不易取得,很多人也吃不慣。對於沒有時間下廚的現代人來說,難道沒有更便利的選項? 

針對這股潮流,紐崔萊以獨家萃取技術使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提供100種的「植物營養素」,更有12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21種植物蔬果菁華, 比起攝取單一超級食物的營養成分更加豐富多元。 

蔬菜 
獨家技術保留植物營養素,全新專利植萃組合相輔相成 

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所使用的「折射窗乾燥法」(Refractive Window Drying, RWD)藉由控制溫度、乾燥過程,幫助保留植物當中的重要植物營養素、顏色、香氣及風味;原料涵蓋五色蔬果,將國人普遍不易均衡攝取的多樣化植物營養素,經過嚴謹可追溯的製作過程,濃縮在體積迷你的錠片裡,新版錠片的體積比原本小三分之一,吞嚥起來更輕鬆,咕嚕一聲就能獲得完整全方位的營養補充。 

紐崔萊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還包含全新PhytoProtect™植萃組合 ,歷經超過20,000次實驗、1,000種植物萃取研究,挑選出迷迭香、薑黃以及洋蔥萃取菁華打造而成,與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中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蔬果菁華共同發揮作用,進一步發揮植物的強大保護力! 

銅板價就到手!天天營養均衡,健康自然DOUBLE! 

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全新升級,價格更令人驚喜,每天只要銅板的價格,就能入手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從現在開始,別再每天為了如何吃夠營養而發愁,人生就能專注在更美好的事物上,紐崔萊新一代「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讓營養均衡輕鬆到位,植物保護力自然形成,健康不求人!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