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洗完澡之後,身體的溫度會有所上升,血液循環也明顯的加強,新陳代謝的效率自然也會提高,而且肌肉正處於非常放鬆的狀態,這個時候進行運動的話,減肥的效果會非常好。只要堅持半個小時的運動,就能讓我們在短時間內瘦身成功。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運動之前的熱身還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先原地踏步,頭部順時針旋轉三周,然後再逆時針旋轉,放鬆頸部。接著彎曲手臂,做前後的繞肩動作,然後是腰部,雙手掐腰,順時針和逆時針各晃動三圈,最後分別踮起腳尖,做腳踝旋轉動作。

 

一,後抬腿運動

站在地面上,背部挺直,手臂自然的垂於身體兩側。然後抬起左臂,右腿向後彎曲,用右手握住右腳,保持身體的平衡,均勻的呼吸兩次,接著把右腿盡量的向後延伸,堅持一分鐘。回到站立的位置,左臂放下。然後換另一側進行練習。

這個動作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能夠很好的鍛煉到我們手臂、臀部、腿部以及腰間的線條。同時身體的平衡性也得到了提高,堅持練習能夠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二,臂部按摩動作

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然後雙手同時向前伸出,接著用左手由下至上的慢慢按摩右臂,輕而有力的揉捏,然後換成另一側做同樣的動作。也可以在沐浴之後塗抹上按摩精油,這樣減肥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這個小動作既能讓被按摩的一側線條更明顯,也能讓做按摩的那隻手臂得到鍛煉,可謂是一舉兩得,而且也特別的簡單,適合在任何環境下進行。

三,伸腿練習

做在地面上,找一條長毛巾或者是帶有彈力的粗繩子,然後抬起一條腿,雙手抓住毛巾的兩頭,繞過腳掌,慢慢的用力向上拉,保持上半身的平衡,腿部要伸直,感覺被拉抻的緊張感。接著換另一側繼續練習。兩條腿各自練習5次之後再換成雙腿進行。

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塑造大腿和小腿的線條,同時也讓手臂和腹部得到一定的鍛煉,是非常不錯的減肥小運動。

四,腰部扭轉

站在地面上,雙腿分開一定的距離,深呼吸兩次。然後右手掐腰,左手抬起帶動身體像右側轉腰,注意動作要迅速,然後馬上歸位,換成左手掐腰,右手抬起帶動身體像右側轉腰。

兩側來回的交換練習,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身體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並且加強腰部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