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空閒的時間是很多人不去選擇運動減肥的理由,因為實在沒有辦法長期的堅持。其實,在生活中處處都有讓我們鍛煉的好機會,不用浪費金錢和時間跑去健身房辛苦的做運動,減肥也可以變得很輕鬆很簡單。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生活中到底有哪些可以提供給我們運動的好機會吧。而且一定不要錯過哦。

 

一,逛街

逛街其實是一項非常消耗體力的運動,對於女性來說,也是一個放鬆減壓的好機會,我們在逛街的時候會不停的行走、試衣服、試鞋子,還要拎著大大小小的包包,運動量其實也非常的大,實在是再合適不過的運動了。所以如果不想運動的話,就去逛街吧。同樣的,逛超市或者是市場也能起到同樣的效果。瘦身男女

ssnn.net

二,上下樓

上下樓其實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鍛煉方式,而且運動量特別大,我們每天都要穿梭在公司和家庭之間,上下樓就成了必然的進出方式,即使有電梯也盡量不要去做,要知道這比跑步消耗的脂肪還要多,養成不坐電梯的好習慣你會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自覺中瘦了下來,尤其是吃完飯之後更應該下樓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三,擦窗戶

擦窗戶是一種非常棒的手臂鍛煉,而且還能在不挺的擺動和扭動中鍛煉到身體其它的位置。找一個陽光照射的日子,把家裡的窗戶擦拭得乾乾淨淨,心情也會變得開朗許多,另外平時也可以保持家中的所有鏡面乾淨清透,每天擦拭一遍是最好的做法。

四,看電視

為什麼看電視也能鍛煉呢?因為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各種健身運動,而且還不會覺得枯燥無聊。例如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晃呼啦圈,這樣不知不覺的就讓小肚子消失了,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做原地提踵的運動,幫助自己塑造優美的小腿曲線,當然也可以做各類有趣有效的健身小動作。

五,泡澡

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全身的血液循環都會加快,這是減肥的黃金時期,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和按摩是最有效的瘦身方式。我們可以在浴盆中滴入幾滴芳香精油,然後進行簡單的腿部運動,讓身體的脂肪更快速的燃燒,然後再進行全身性的按摩,排出身體的水腫和毒素,讓身材變得更加緊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