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24吋【JUST微笑系列行李箱|20吋【Just晶鑽系列行李箱|20吋【Just行李箱|20吋【Gate9】

口疾的治療法可分成兩大類,第一類是知道大略起因的,可以對症下藥 例如某些婦女在月經之黃體期(即卵泡放出卵後形成黃體之期間)特別 易於破嘴,此時用含雌性激素口服避孕藥,三到六月後會有益處。

其他前提的幾個病,如克隆氏症及潰瘍大腸炎,可因治本而改善. 這是因我嘴破兩三個月中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 以前嘴破都是補充維他命B2就沒事。

可是有一次連破兩個月維他命B2無效只好求醫,看過好多家醫院後來是讓衛生所的醫師看好的....就是剛剛談到的婦女在月經之黃體期(即卵泡放出卵後形成黃體之期間)易於破嘴.第一次聽到覺得不可思議...結果 算是對症下藥..醫好了.......此後有好多年不曾嘴破。

而這次又破了比之前還嚴重,就趁此機會去健康檢查...(醫生建議)抽血化驗,怪嚇人的,因為醫不好...檢查結果沒事,又因醫生說止痛藥不適合一直吃,說真的還真傷胃。

後來只好上網查,說真的我還真的忘了在哪個區塊看到的...就是這句話;(如克隆氏症及潰瘍大腸炎,可因治本而改善) 我就真的自己當起醫生_不是吃藥喔!!!!!!是梅精..

當時家裡剛好有梅精,想說梅精是鹼性可殺菌又可中和胃酸....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吃幾次後嘴巴雖然還破的但沒那麼痛,所以就繼續吃還真好了.後來只要嘴巴有點破就注意自己胃是不是有不舒服,結果真的是有胃酸,連試幾次真的有效。

我把結果告訴好朋友他也試了,他也說有效!

 

玉山梅精-天然純淨~古法提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