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是決定成功的關鍵,安排合理的一日三餐不僅可以有條不紊的幫助控制熱量,還能讓大家方便計算卡路里,調整飲食結構,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三餐瘦身計劃食譜,幫助大家快速控制飲食,逐漸進入瘦身狀態。

專家推薦三餐食譜控​​制飲食更輕鬆

早餐選擇低加工食品

 

 

以少油及低加工食品當早餐,可避免帶給早起床的身體太多負擔,又可補充均衡營養。

休息小點心

吃完早餐,但未到午餐時間卻感覺肚子餓了,這時候以水果代替餅乾糖果等點心,不僅可以暫時止飢,也可以順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

午餐多蔬果

午餐內容以蔬菜水果為主,搭配適量的蛋白質及澱粉;避免選擇過度油膩及加工食品,蔬果的纖維質可幫助腸胃消化,對於維持良好的消化道系統很有幫助。

解饞下午茶

下午的工作時間比早上長,到了午後總是特別容易嘴饞,與其吃些垃圾食物當點心,不如來點健康的堅果類,可以解饞也可補充不飽和脂肪酸及礦物質。

補充身體水分

快到下班時間了,將手邊工作告一段落,走到茶水間倒杯水喝吧。

晚餐小心點

下班後跟朋友有個聚會嗎?到了晚上,可別再選擇吃到飽囉,日式料理低油小份量的餐點會是比較適合的選擇喔。

餐後小酌一杯

注意是“小酌一杯”,可不是叫你乾杯;冰冰涼涼的啤酒雖然好,但啤酒可是液態麵包,如果真的要小酌,紅酒會是你更好的選擇。

減肥是幾乎是所有人生活中永遠的目標,但在追求更健美的體態前,要記得以正確的方式減重,才會是真正的減重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