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不少女性都會四肢發冷、面色灰暗,在近日的一場美容講座上,著名美容專家臧芬遠建議白領女性可適當多吃新鮮莓果及其製品,提高體內抗氧化力,達到肌膚紅潤光澤的效果。

  緊實、紅潤而有光澤的肌膚,是現代白領女性的護膚追求。但年齡增長、日曬、壓力、環境、彩妝、污染、輻射等氧化環境,都會加速體內自由基的產生。自由基會促使皮膚的膠原和彈性纖維鬆弛和脆裂,從而加速肌膚老化和損傷。而原花青素OPC則是目前國際公認的純天然抗氧化劑,可高效清除老化、壓力及外在污染產生的自由基,促進新陳代謝。 OPC的抗氧化功效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它可與膠原蛋白形成抗氧化保護膜,從源頭上減少膠原蛋白的流失,保持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衰老,同時能夠加強血液循環,為肌膚輸送養分和氧氣,使膚色紅潤有光澤。

要加強原花青素OPC的攝取,專家建議女性可適當多吃些新鮮莓果及其提取製品。如來自奧地利的藍莓、羅馬尼亞的黑加侖、北美的蔓越莓和波蘭的野櫻莓等。著名美容專家臧芬遠透露,莓類中還含有花藍甘、多酚、高單位的維生素C、類黃酮素、鎂、鉀等物質及豐富果膠,除了養顏美容之外,更能保護視力、改善便秘、降低膽固醇,有助於防治高血脂和心臟病。同時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及多餘脂肪,讓身體更加潔淨和健康。

圖片來源:搜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