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交給大家一個日本風車減肥操,幫助大家有效的鍛煉全身的肌肉群,幫助大家達到燃燒脂肪,塑造體型的作用。

日本風車減肥操快速燃脂不反彈

 

 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Miyoko趣味巧克力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

1、首先雙腿併攏站直,兩手如圖所示,之間向外用力帶動手臂伸直。

2、然後貼近耳側上舉的那邊,腿從側面盡量踢出去。此時一定要保持支撐身體重要的那條腿不要彎曲。

3、然後高抬的腿恢復到基本站姿的同時,雙手也交替動作。

4、緊接著踢出另一條腿,一定要儘自己最大力踢到最高點。重複1-4動作10次。

1、首先雙腳併攏保持上半身直立的站直,雙肩向後拉挺胸抬頭。將雙手放在胸下,配合著腹式呼吸雙手從胸下像風車一樣畫圈揉到小肚子,再從下到上揉回胸下。使用肩部向後的力量,讓雙掌在肚子上適當向內擠壓

2、保持1中的直立站姿,雙手依然在胸下然後向著側腰方向畫圈揉按,從中間揉向一側後再揉向另一側。腹部分為上中下三個部分按摩。

1、離牆半米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直,雙手上舉,無需太過用力。

2、轉動上半身,臉朝向牆,雙掌全部貼在牆上。

3、然後轉回1的姿勢,雙手一定要上舉,不能偷懶。

4、接著轉向另一側。1-4的動作算一組,重複做10組

1、兩腿張開大概相當於2.5個肩寬,然後雙手撐地。

2、一隻手上舉,手臂到手指尖一定要保持與地面垂直,眼睛看向手指尖。

3、然後放下上舉的手恢復1的動作,這時腰不要塌下去。

4、然後換另一隻手上舉,做這個動作時要讓手臂和雙腿成“人字形”。1-4動作一工作10組。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