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天氣炎熱,很多人飲食都比較清淡,但是夏季瘦身還是要注意飲食陷阱,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夏季減肥飲食上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理想瘦身目標。 

夏季減肥飲食輕鬆不發胖

 

 

 

 

 

改變進食習慣: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已經被公認為一種有效的減肥手段。每天進食5-6餐,每餐只吃6-7份飽。既能持續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長時間胃也會變小,從而減少進食量。

選用帶果殼的零食

可選用松子,手剝核桃或是葵花籽這樣的帶殼零食,這樣起碼我們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剝果殼。無意中能大大減少進食量

用水煮蛋代替煎蛋

水煮當然會比油煎攝入脂肪更少,而且水煮是所有烹飪雞蛋方法中營養流失最少也是最簡單的方法。一顆水煮蛋搭配脫脂沙拉醬,就是一頓清爽無負擔的健康早餐。

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

盡量涼拌/清蒸,減少爆炒/油炸

在飯店點餐應多選用涼拌,清蒸的菜色,減少過多油脂的攝入。如非常想吃油炸食物,那麼就在大快朵頤之前,先來點清爽的小蔬菜。

不要迷信酸奶減肥

酸奶只有助消化的能力,大家不要就把它誤以為可以減肥。其實大家可以仔細看酸奶的產品能量表,一杯酸奶的熱量其實並不低,所以想用酸奶減肥,編輯認為不靠譜。

增強體育鍛煉:找個同伴一起鍛煉

自己單獨做一項事情往往枯燥乏味,不容易堅持。找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鼓勵,相互監督,效果加倍。

利用廣告時間做深蹲

廣告時間不要閒著,放下手中的零食,原地做幾個深蹲,即減少進食量,也可鍛煉出修長腿部線條和完美蜜桃臀。

養一隻活潑的小寵物

養個活潑的小寵物,迫使自己每天白天和晚上都帶它出去遛一遛,禁止把自己宅在家中。

運動減肥拒接“暴力”

此處的“暴力”指的是,不要一次性進行高強度,高密度的的超時鍛煉。很多MM減肥心切,有時會在健身房呆上一整天,這樣的運動是無效的,而且第二天還會酸軟無力,運動減肥應適量卻堅持。

運動後應放鬆而不是休息

運動過後,很多MM都會一屁股坐下休息,然後猛灌涼水,這樣雖得到一時爽快,但是後果卻會出現難看的肌肉結。這樣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流水了。運動後應進行10-20分鐘的充分放鬆,同時平緩呼吸,調整心率。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