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成功,就要遠離一些垃圾食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不能吃的食物,幫助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可以及時避免,那麼就來看看哪些食物我們要盡量避免吧。 

 

 

5種食物瘦身須遠離

 

1、油炸類食品

油炸類食品色、香、味俱佳,很容易誘惑人,但是熱量高。油炸食物含有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質,經常進食易導致肥胖,而且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險食品。如果經常性地過量食用,就很有可能引發肥胖和高脂血症,肥胖還可能進一步導致糖尿病。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24吋+...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8吋...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24吋旅...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

 

2、燒烤類食品

燒烤食品是人類的祖先最先採用的熟食方式,然而它對人體健康有著極大的危害。在烤製羊肉串等肉類的過程中,會產生苯並芘這種致癌物質,它會在體內蓄積,從而誘發胃癌、腸癌。燒烤類食物在夏天尤其受歡迎,試想一下你大晚上吃烤串喝啤酒,還能瘦嗎?

 

3、餅乾類食品(不含低溫烘烤和全麥餅乾)

小小的餅乾口感酥脆香甜,但是蘊藏了高熱量,這類食品含有大量糖分。人體攝入糖分過高會引發維生素攝入不足,免疫功能下降。在此類食品的製作過程中經常使用了一種叫做“反式脂肪酸”的油脂,它不僅影響人體免疫系統,還會增加血液黏稠度和凝聚力,促進血栓形成。

4、醃漬類食品

醃漬類食品中含有較多的草酸和鈣,由於酸度高,食後容易在腸道吸收,經腎臟排泄時,草酸鈣結晶極易沉積在泌尿系統形成結石,對人體的危害不容小覷。鹽漬類食品含鹽度較高,容易引起過多的食慾,也是減肥瘦身的大敵。

5、方便類食品

現在由於生活節奏的加快,方便類食品十分受歡迎,甚至有些人是不得不用它們,但是方便類食品鹽分過高,含損肝的防腐劑,只有熱量,沒有營養,常吃對身體沒好處,而且容易令人發胖,盡量遠離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