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運動在減肥期間有著相當明顯的作用,那麼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怎麼做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減肥操,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8吋...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3件組旅...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11組拉伸運動輕鬆擁有好身材

 

 

 

1、通過刺激筋膜,使得肌肉更有效地活動,造就易瘦體質。

2、自律神經的活動活動更活躍,在睡眠當中改善身體斜歪和浮腫狀況!

嬰兒姿勢拉伸和放鬆身體

讓我們來模仿嬰兒吧!嬰兒並沒有大而結實的肌肉,而是藉用身體內側的肌肉活動身體。接下來的運動要用嘴吸氣和呼氣哦。

步驟1:雙腳腳尖和腳後跟互相對著貼合,兩膝分開。用嘴呼吸十次;

步驟2:按照左腕、右腕、左腳、右腳的順序舒展身體,恢復到開始時的仰臥狀態。

 

一天5分鍾立竿見影矯正骨盆的拉伸運動

熱身:拉伸前,全身要放鬆,後背貼於地板上。

步驟1:兩膝彎曲,再用鼻子吸氣、嘴巴呼氣,同時後背要反弓起來;

步驟2:腰部平放在地板上,抬起骨盆,讓骨盆向著大腿的方向慢慢滑動起來;

步驟3:再次挑戰步驟1或者2中做起來較輕鬆的一個,記住自己的狀態。屏氣,保持此姿勢5秒鐘,呼氣放鬆,重複3次後,恢復至開始前的姿勢。

 

臀部抬起放下的拉伸

熱身:開始前仰臥,全身接觸地板,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永遠要從離心臟遠的那一側身體開始運動,曲膝。左膝持續彎曲成直角,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做。重複十次。

步驟1:兩膝彎曲,同時要點在於深呼吸,用鼻子充分地吸氣;

步驟2:在抬升臀部的同時,用嘴盡可能地呼氣;

步驟3:用鼻子吸氣的同時臀部放下,按照從左至右的順序伸直膝蓋。

下半身倒向左右側進行拉伸

熱身:拉伸身體前,務必要完全放鬆,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首先是右膝,然後是左膝,繼續立起,腿部呈直角。整套動作重複3~5次。

步驟1:用鼻子吸氣用嘴巴呼氣的同時,兩膝倒向右側;

步驟2:感覺自己的雙腿容易向哪一側放倒就先向哪一側倒去;

步驟3:與右側同樣,試著向左倒,不要忘記調整呼吸。

迅速就能局部變瘦

轉動舌頭鍛煉

經常刺激嘴巴內部的肌肉,自己很介意的法令線就會慢慢淡化。而且,更能達到小臉的雙重效果!每個動作各做20次。

步驟1:首先挺直脖子,面向前方;

步驟2:舌尖輕觸嘴巴內側肌肉,向右旋轉;

步驟3:向左轉動舌頭,要柔和。在泡澡時做這個動作會更好。

四個方向的拉伸運動,讓脖子線條變得更緊緻

支撐頭部的脖子非常容易堅硬,通過脖子上下左右的運動,改善脖子的僵硬狀況。以下動作最少每天一次。

步驟1:面向前方,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同時抬起下顎,靜止5秒鐘;

步驟2:這次是下顎向下向內收,保持5秒。從根本上緩解肌肉僵硬;

步驟3:不用完全將頭轉向側面,旋轉45度即可;

步驟4:再次面向前方,之後,向左傾斜45度。

骨盆舒展鍛煉

只有在走路時才用到的骨盆,一般很難得到運動,我們必須深度調整骨盆。以下動作最少一天2次。

步驟1:坐在地板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拉伸後背肌肉,保持這個姿勢;

步驟2:右側臀部向前方動,不要用肩膀的力量,而是憑藉臀部的自身的力量;

步驟3:然後左側的骨盆向前動,重複2和3的步驟,大約向前移動10步左右,然後,掌握同樣的要領,向後移動10步。

養成每天做基本拉伸動作的習慣後,下一步就是進行局部的拉伸練習!當自己覺得身體個別部位不太舒服時,就做一下下面的拉伸動作,立刻呈現全新的感覺!

肩膀鍛煉

對於缺乏運動,僵硬的上半身來說,最重要的是動作簡單但又可以得到大幅度活動。這些局部動作,在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輕鬆進行!

步驟1:雙臂平伸,前後轉動。一天做數次;

步驟2:雙臂在身體兩側平伸,用鼻子深呼吸,做好準備;

步驟3:左右上臂同時分別各自向前向後旋轉,雙臂保持相反的方向。

肩膀大幅度向前旋轉

步驟1:挺直後背,雙手指尖觸肩,雙腳分開;

步驟2:用嘴呼氣的同時,肩膀向前旋轉。

僅僅拉伸腿部,就能看得見效果

肌肉絕對不可以過分拉伸。適度拉伸,做一些簡單的舒展運動,你在意的腿部線條就會變得緊緻,更漂亮。

拉伸大腿前部肌肉,最少保證一天一次。

步驟1:坐在地板上,右膝彎曲,腳後跟放在臀部右側;

步驟2:與右大腿同樣,左膝彎曲,拉伸左大腿肌肉,但不要過度使勁。

拉伸腿關節

步驟1:坐在椅子上,挺直後背,雙腳分開與肩同寬,放鬆肩膀,這是基本姿勢;

步驟2:右腳放在左膝上,保持此姿勢5秒,可以讓腿關節,大腿內側以及臀部肌肉得到適度拉伸;

步驟3:接著拉伸左側。左腳放在右膝上,放鬆,保持5秒即可。

快問快答

Q:有疼痛感的骨骼矯正法效果並不持久!

A:因為身體和大腦很排斥疼痛感,骨骼矯正時過分用力,身體還是會反彈回原狀的。

Q:相較於鍛煉和按摩,拉伸運動可以更加容易瘦身?

A:融合肌肉和自律神經兩方面的拉伸運動,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它沒有劇烈運動所帶來的肌肉疼痛。

Q:不管不顧地拉伸身體,會導致不易瘦的體質!

A:肌肉是通過拉伸行動而工作的,就像如果過分拉伸鬆緊帶,反而會使其失去彈性無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