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科技大學校友與在校生合作創業,利用在地原料開發一系列巧克力,其中加入屏科大薄鹽醬油的「醍醐味巧克力」未上市先轟動,校長戴昌賢說,正計劃在機場櫃位販賣,讓更多人認識道地的台灣味。

微甜、微苦的巧克力在口中化開,各式新奇的口味,還未上市就先在校園內引發話題,屏科大出產的「農情巧克力」,將台灣農產番茄蜜餞、土肉桂、日月潭紅茶、屏科大醬油等,與可可結合,打造本土口味的巧克力,裡頭還附有多國語言的產品簡介,讓消費者對台灣有更深刻的認識。

戴昌賢說,為吸引年輕人投入農業,屏科大輔導學生將在校的研究成果,當成畢業後的創業項目,其中「農情巧克力」創業團隊,就是由屏科大農企研究所校友陳佳慧、張天奕及在學中的王星迪組成,該團隊今年進駐屏科大育成中心後,通過「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獲得三十五萬元創業金。

陳佳慧說,在學期間因緣際會接觸到種可可的農民,給了她巧克力創業靈感,團隊除了把在地食材融入巧克力中,並透過在地小農的故事來行銷,讓更多人可以嚐到道地的台灣味。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Miyoko俏皮菱格紋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PC材質亮面28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