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體重數字不代表一切,現在女孩除了要健康美體,還講究迷人曲線,纖細之外更要Tight!不過,春節假期將近,要怎麼在大魚大肉之後還可以維持漂亮曲線呢?

避不掉大魚大肉的尾牙季?大餐前後最好減少攝取卡路里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三...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

公司總是在歲末年終的慶功宴上,用大魚大肉來犒賞員工,這樣一餐高油脂、高熱量大概會吃進約2至3千卡路里,遠超過一天所需之熱量,若是加上飲酒更容易超標,造成身體負擔。肥胖醫學專科醫師朱家緯表示,一個人一天所需要的熱量應該控制在體重的25倍,假設60公斤的成年人一天最好攝取不超過1500卡的熱量。若真的太多聚餐無法避免,朱醫師建議,在大餐前後幾天減少卡路里的攝取來平衡大餐的超標進食。

總是瘦不到該瘦的地方!局部的雕塑怎麼做?

朱家緯醫師說明,落實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對於體重控制會較有成效,但如果針對身體局部的線條要靠持續運動,搭配線條雕塑的訓練,才可以達成局部脂肪消耗,例如,雕塑大腿內外側需要訓練縫匠肌、股四頭肌及闊筋膜張肌;雕塑腹部線條則是訓練腹肌。

朱醫師表示,現在也有許多人會利用醫美療程來改善曲線,而非侵入性的超音波溶脂為診間常被詢問的療程之一。超音波溶脂是利用超音波振盪原理,鎖定深度和部位震碎脂肪細胞,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進而改善身體局部線條。

正常飲食作息、控制卡路里及肌肉運動 標準體重非難事

台灣女性大部份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擾,因辦公室久坐或循環不良而堆積頑固脂肪,還有產後婦女腹部的鬆弛及新陳代謝緩慢,都可將超音波溶脂作為雕塑曲線的其中一項選擇。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全力配合醫師建議,朱醫師建議其實減重只要正常飲食作息,控制卡路里的攝取不超標,日常搭配簡單的肌肉運動,要有健康標準的體重並非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