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是很多人在鍛煉的過程中很容易忽視掉的一個部分,那麼平時我們平時如何鍛煉臀部線條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翹臀動作,幫助大家輕鬆在家就能打造性感翹臀

 

 

4組動作打造性感翹臀

 

 

 

跪撐屈腿側抬

預備:併腿跪姿;雙手體前支撐。

動作:

1、左腿屈側抬,大腿與地面平行。

2、還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复做5至10個8拍後,左腿側抬靜止用力5至10秒鐘。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

作用:鍛煉臀圍肌群。

 

俯後抬腿

預備:俯臥,腿伸直併攏,肘支撐,上體抬起45度。

動作:

1、左腿伸直上抬。

2、還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复5至10個8拍。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兩側動作完成後,上體趴下,臉側俯於手上,雙腿側分伸直勾腳並用力上抬,靜止用力10秒鐘。

作用:鍛煉臀肌及大腿後側,使臀部上翹、收緊。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

跪撐後抬腿

預備:右腿支撐,左腿屈膝後上抬;大腿與地面平行。肘支撐,頭下垂。

動作:

1、左腿向後伸直抬高,勾腳。臀肌用力收緊。

2、原成預備姿勢。3-8同1-2。反复做5至10個8拍後,伸直靜止用力10秒鐘。然後換右腿再做一遍。

作用:鍛煉臀部肌群。

盤腿體前屈

動作:盤腿坐,左腳放於右膝關節上,同時上體向右膝處前屈。前胸與左腳相觸,靜止10秒鐘。左側臀及腰背部有牽伸感,然後換方向再做一遍。

作用:舒展、放鬆臀、腿及軀幹部位。

Miyoko趣味巧克力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