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減肥飲食盡量清淡,瘦身粥是很不錯的選擇哦,今天小編來為大家推薦幾款健康又美味的瘦身粥做法,一起來學學吧,

    芝麻粥
  材料:大米100克黑芝麻適量
  做法:
    將黑芝麻淘洗乾淨,晾乾炒熟再研碎。取30克黑芝麻末與100克大米一起煮成糊狀就可以。

 
    土豆粥
  材料:土豆100g大米50g 
  做法:
  將土豆去皮、洗淨、切成丁狀等備用。大米並洗乾淨,然後將土豆與大米同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服食即可,也可以將土豆換成南瓜哦,看你喜歡哪個口味的。

 

 

    香蕉粥
  準備材料:香蕉2個大米50g白糖適量
  做法:
  第一步:先將要用的香蕉去好皮,並搗泥狀等備用。
  第二步:取大米並淘乾淨、放人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
  第三步:待大米熟時調入香蕉、白糖,再煮一、二沸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香蕉一定要在最後放入,否則口味不佳。織夢好,好織夢

  
 

荳蔻粥copyright dedecms

  準備材料:肉荳蔻5至10克生薑 2片小米50克
  做法:
  第一步:將肉荳蔻搗碎研細末來備用。
  第二步:將小米煮成粥,待熟後減入荳蔻末及生薑,再煮沸,等降溫後就可以吃了。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