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Miyoko 條碼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足球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埃及艷後與埃及王妃展

埃及艷後與埃及王妃展

 

以埃及艷後為代表的古代埃及的女王・王妃,豪華而浪漫的印象,自古以來通過文學和戲劇、歌劇、電影等被美麗表現。與最高權力者法老同命運的王妃們,作為近年埃及考古學的研究對象成為關註的焦點。
建造了金字塔的胡夫王的母親赫特弗瑞絲、作為女王君臨的哈特謝普蘇特、並非王族出身但成為了代表第18王期的王妃的蒂莉、作為新王國時代的絕世美人被人熟知的、有各種各樣的彫像進行描繪的王妃奈費爾提蒂,以及,才貌兼備、作為悲劇女王而被講述的埃及最後的女王埃及艷後等,古代埃及歷代的王妃・女王被華麗的故事裝點著。
在本次展覽中,通過全世界著名的美術・博物館的藏品,將焦點對準在埃及史中起到重要作用的王妃・女王,通過與度過了不平凡的人生的她們有關的文化財產,接近其實像。

 

※還有國立國際美術館與大阪市立科學館相互折扣!
【折扣期間】2015年10月10日(周六)~12月27日(周日)

◆國立國際美術館"埃及艷後與埃及王妃展"
出示平成27年度(2015年度)發行的大阪市立科學館的展示場或天象儀的觀覽券或會期中有效的預售券、招待券(票根也可),"埃及艷後與埃及王妃展"的當日券(一般:1500日元、大學生:1200日元、高中生:600日元)可以以100日元折扣進行購買。

◆大阪市立科學館"天象儀"
出示在國立國際美術館舉辦的"埃及艷後與埃及王妃展"的觀覽券(包含預售券、招待券。票根也可),天象儀的觀覽券可獲團體折扣(大人:600日元→480日元、高中・大學生:450日元→360日元、3歲以上・中學生以下:300日元→240日元)進行購買。(※科學館11月30日(周一)~12月3日(周四)期間因設備檢查等休館)

※友之會會員的客人,出示會員證可享受折扣
※僅限本人有效(限國立國際美術館友之會成對會員同伴者1名為止有效)
※不能與其他折扣服務同時使用

舉地點
國立國際美術館
〒530-0005 大阪市北區中之島4-2-55
召開期間 2015年10月10日(周六)~ 12月27日(周日)
10:00~17:00(周五到19:00為止。入館到閉館的30分鐘前為止)
費用 一 般 1,500日圓
大學生 1,200日圓
高中生 900日圓
聯絡窗口 國立國際美術館
06-6447-4680
URL
 Just Beetle 菱格紋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