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

夏日炎炎,繪畫市集本月份推出「夏至福袋」及「繪畫市集x淡水生活圈」主題活動,蒐羅眾多藝術家的特色作品及淡水特色商家,通通要送給來到海關碼頭的朋友們;包括擁有無敵美景的領事館餐廳、可讓全家大小歡聚一堂的小布鋇鋇親子餐廳,及安卡An-Ka café & shop、韓定食、心波力幸福書房、漁人咖啡西餐、媽媽嘴咖啡淡水樂活店等專屬折價券。

2015新北市繪畫市集 沁涼消暑好去處

▲淡水海口特色商家。

其中文化局特別推薦,心波力幸福書房獨立書店,店主許赫說:「獨立書店就是在服務一群需要的人」,專賣童書繪本、文學、福音書籍、詩集、文創與療癒小物等等的淡水特色店家。不定期開設的親子共讀、家庭成長、說故事活動及讀書會等活動,許赫讓書本裡的文字和故事,動了起來,碰觸瞭解了人們的真正的需求,許赫覺得,心波力幸福書店像是休息站,讓心靈疲憊的人能獲得滋養和歇息。不僅如此,許赫更致力於新詩的推廣,他將生活中的點滴、心得,寫成新詩,發表在臉書上,集結成詩集,出版了《原來女孩不想嫁給阿北》,在書店中,也可以找到這本許赫的詩集。許赫更鼓勵想從事新詩創作的朋友,透過觀察、學習及堅持態度,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這樣的淡水文青書房,你怎能錯過。

2015新北市繪畫市集 沁涼消暑好去處

▲淡水繪畫市集人潮眾多。

只要來市集現場於粉絲專頁打卡、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或填寫問卷,即可免費獲得100元折價券1張,憑券可至上述淡水商家享受折扣,折價券數量有限,早來早享受,送完為止喔!更多關於新北市繪畫市集訊息,請至新北市繪畫市集網站或電洽新北市文化局查詢。

2015新北市繪畫市集 沁涼消暑好去處

▲淡水繪畫市集所在地。☆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十字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iyoko】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