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bear box微笑系列ABS輕硬殼20吋登機箱拉桿箱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菱紋系列28吋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香奈兒系列28+24+20吋

 

【圖文提供/台灣廣廈】 比起新鮮的蔬菜,乾燥的蔬菜能將植化素加以凝結,反而可以更有效率地攝取到營養。如果把這樣的乾燥蔬菜加入什錦榖麥中,營養價值就能更加分!這裡介紹只要用微波爐加熱即完成的作法,請先用家中多餘的蔬菜來做吧!


植化素(phytochemical)是什麼?

蔬菜或水果中含有的「多酚」、形成番茄紅色外觀的「茄紅素」、菠菜的色素成分「葉綠素」、蘿蔔的辣味成分「異硫氰酸鹽」等等都屬於植化素。美國從 1990 年代就開始研究,將植物中對身體有益的必須營養素以外的微量化學物質總稱為「植化素」。

大家現在都熟知,這是能防止細胞的氧化、修復受傷的部分,而抑制身體老化、提高抗氧化力的成分,同時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主要存在於植物的色素當中,醫學上目前也 從這個成分中製作出抗癌劑。

材料(完成分量 10g):

蔬菜100g。

作法:

1.將蔬菜洗淨後切成片狀,不要切得太厚。擺放在鋪好廚房紙巾的耐熱盤上,不要重疊在一起。

*如果重疊擺放的話,水分就不容易蒸發,因此要間隔排放。

2.不蓋保鮮膜,放入微波爐(600W)中加熱 2 分鐘。

3.然後取出,換一張廚房紙巾,再度將蔬菜排放好。用微波爐(600W)再次加熱 2分鐘。

4.排放到鋪好烘焙紙的盤子或調理盤上,置於室內使其乾燥至喜好的硬度即可。

Point:

保存方法和水果乾的保存方法相同。以冷藏保存 2 星期、冷凍保存 2 個月為標準。

本文出自台灣廣廈《神奇什錦榖麥の健康自癒奇蹟》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24+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亮面系列24+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