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早安健康/樓中亮醫師(「樓中亮中醫體系」院長)】 中醫說︰「心開竅於舌,其華在面」,意思是說,可以從舌頭與臉的色澤,來了解心臟及血液健康狀況,若是臉色經常暗沉,舌尖偏紅,代表要注意心臟、循環系統的功能,平常可以用以下方式來保養。 

 

午時小憩︰中午11點到13點,可以小睡15~30分鐘,可以養心。 

養心粥︰紅棗20顆(去籽),蓮子20顆(去心),葡萄乾30粒,乾黃豆30粒,黑米(紫米)100公克,泡一晚。將上述材料放入適量水,熬煮成粥,一週吃3-5次。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