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28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Gate9】行李箱|20吋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這是你的寫照嗎?星期一,三五好友約吃麻辣鍋;星期二,公司聚餐一起吃薑母鴨;星期三,加班後的消夜是炸雞排和珍奶;星期四,幫家人慶生叫了炸雞披薩外送;星期五,約會時吃了最近正夯的燒烤店……吃了這麼多增加身體負擔的食物,你是不是也覺得該改變習慣、讓身體好好大掃除了呢? 
 

簡單配方引領世界健康潮流,2招實踐簡單飲食

 

或許大家都注意到飲食對健康造成的影響,近十年間世界各地興起了「簡單配方」(Clean Label)的潮流。什麼是簡單配方?就是注重食物的原味,盡量刪除、減少我們連聽都沒聽過的人工化學添加物,配方和加工製程都是越簡單越好,產品資訊也要透明、方便查詢,讓每個人都可以輕易掌握食物的成分和來源,避免添加物過多、加工過程繁複,吃下肚的是充斥不明成分的加工製品,對身體的影響也未可知。 

簡單配方 

想要跟隨簡單配方的潮流,在生活中實踐簡單飲食嗎?只要在選購食品時,注意包裝上面食品成分的標籤,標籤上的成分項目越少、越簡單越好,也沒有看不懂的成分,就是可以列入選擇的食品。另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舌頭嘗,食物的原味是每個人都能吃出來的,只要品嘗過單純、無添加的滋味,下次若嘗到食物有不自然的味道,舌頭一定可以輕易辨識出來、告訴你「這不是食物的原味」。 
 

優酪乳也有簡單配方?原始好味道不增加身體負擔

 

歐陸家常料理主廚Joyce就進行了一場測試,以自製優酪乳和多款市售品牌的優酪乳一起,讓民眾進行試飲。對於主廚只用兩種原料製成的優酪乳,大部分人一口喝下都露出驚艷的表情:「(自製優酪乳)不會特別甜,也不會特別有添加什麼東西,他就是一個原始的味道。」 

配方 

再回頭喝市售優酪乳,很多人才驚覺曾經很熟悉的市售優酪乳味道,「好像比較甜」、「好像有添加什麼東西」,從味道到口感都和自製優酪乳有明顯的差異。其中卻有一個品牌的優酪乳被大部分人(71%)評為「(和自製優酪乳)比較像」、「感覺比較剛剛好」、「是媽媽喜歡的味道」,答案揭曉時也讓現場民眾都大吃一驚,原來最接近原始自製優酪乳風味的優酪乳,是來自林鳳營的簡單點優酪乳。 

簡單配方 

食物愈單純愈好,那優酪乳呢?簡單配方的優酪乳不僅以風味取勝,也不易造成身體負擔。有民眾看到答案揭曉忍不住大呼「剛看到名字有點shock一下,其實我以前就還滿喜歡的,這次的口感,我發現更順口了耶!」也有民眾認為「品牌給我的迷思我覺得還好,我覺得成分和價格是最重要的選擇。」 

簡單配方 

簡單點 


時尚香奈兒系列/ 20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20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