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系列現貨+預購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4+20吋【MON行李箱|28+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金皗原】還有一點,那就是新手們最大的煩惱!肚子的肥肉! 
其他地方都很瘦,只有肚子肥嘟嘟,有這種煩惱的朋友應該很多吧?
其他部位是不一定,但只有肚子的肥肉,過了30歲之後,就會因為重力而凸出下垂⋯ 
大家一定都會認同我的話,所以我有所準備,那就是特別課程! 

專為腹部肥胖設計「跟肚子肥肉說再見課程」!! 
做完當天的塑身運動之後,再多做腹部運動的話,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成效。 

「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並不是要大家完全不休息連續做100次, 
而是推薦分成5回每回做20次,或是分成10回每回做10次這樣比較好! 

這樣分成好幾回,找零碎的時間來做,就可以用來打發時間了。 
無聊的時候我們會做什麼?當然會吃東西對吧? 
所以一有時間就做運動,就可以防止因為太無聊而找東西來吃的事情發生!!! 
也可以防止覺得運動很累、很膩的問題! 

所以不要再吃奇怪的東西了,快跟著做吧! 
3個月就夠了。 
只要3個月,就會發現自己截然不同的面貌喔! 
你就做好看到超瘦的自己時,目瞪口呆的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