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系列現貨+預購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4+20吋【MON行李箱|28+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陳宛欣編譯】肚子、小腹鬆垮垮,好像輪胎一樣,在夏天時完全不敢穿露肚裝、穿泳裝。在最適合減重的冬天,來試試大腰肌瘦身法吧! 
 

日本知名美容美體網站Beauty & Co.撰文表示,肚子鬆垮垮就是因為大腰肌衰弱,因此只要強化大腰肌,就可以簡單瘦小腹。一天10次,最快兩個禮拜、最久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
 

大腰肌是連接脊椎和大腿的身體深層肌肉。大腰肌是維持身體的姿勢,支撐內臟和脂肪也有很大的功勞。若大腰肌衰弱,就可能產生駝背,並使背部、肚子、屁股的肌肉鬆弛,讓脂肪更容易附著。因此強化大腰肌就可以維持好體型。
 

東京大學身體運動科學研究室教授石井直方的著作《大腰肌瘦身法》中,介紹簡單強化大腰肌的運動!
 

大腰肌瘦身法

步驟如下:

(1)仰躺在地板上、屈膝,背骨打直。
(2)一邊吐氣一邊腹部施力,雙膝併攏,將兩膝慢慢拉近至胸前。
(3)利用腹部、臀部、雙腳的肌肉,將膝蓋往上伸直維持5秒。
(4)最後將腳慢慢放下,回到原來仰躺的姿勢。
 

(1)到(4)的動作,10回為1組,一天做1組,就可以有效的瘦小腹,連臀部尺寸也小了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