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28+24+20吋Miyoko 菱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é£Ÿå°šçŽ©å®¶èŽŽèŽŽä»£è¨€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台大和北醫追蹤139萬名乳癌篩檢者,分析年齡、BMI質的相關性,發現停經後的肥胖女性,罹患癌症機率比一般女性高出65%,醫生表示,體內脂肪會轉換成,和乳癌息息相關的雌激素,脂肪多雌激素就越高,提醒停經女性注意體重,小心防癌。

更年期後女性,代謝變慢,如果沒有適當運動,體重直線上升,病痛也會找上身,台大和北醫追蹤10年來,139萬名乳癌篩檢者,赫然發現肥胖的停經女性,罹患乳癌機率,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台北醫學大學癌症中心副院長杜世興:「脂肪組織的上升,在脂肪組織的代謝,它會產生過量的雌激素,那這些雌激素,會刺激我們乳腺細胞繁殖增生,所以這些雌激素上升的環境之下,就會造成癌症的生成。」

正常的BMI值是18.5~23.9,超出一點點,BMI值大於24,罹患乳癌機率就多出19%,如果BMI值大於35,乳癌風險更高,高達65%,相反的,體重清瘦的女性,罹患癌症機率大幅下降22%,這項研究已經發表在國際肥胖期刊,一個本土研究對象就有139萬人,不但是亞洲最大,世界上也很難找得到。

台北醫學大學癌症中心副院長杜世興:「不要長期使用不必要的女性荷爾蒙,保持運動習慣,避免身材的肥胖作息正常,少酗酒尤其酗酒也和肥胖一樣,它也會造成體內,增加身體內雌激素累積量上升。」

不只停經後婦女要注意,研究也發現,年輕就肥胖的女性,年老罹患癌症機率也偏高,提醒女性年輕時,就要開始多運動、注意飲食。(民視新聞林嘉玫、游博智台北報導)

 

3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香奈兒系列28+24+20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