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吋【Just Beetle】新炫彩PC系列亮面輕硬殼旅行箱地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最近常感到健忘嗎?總是想不起東西擺在哪裡嗎?除了希望外表青春永駐外,更多人還希望腦也能維持年輕有活力。
 

 

日本醫學博士加藤俊德以腦研究者的身份活躍於醫學界,長年研究失智症及發展障礙等腦部疾病。他指出,雖然腦的神經細胞數目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但可經由外在事物的體驗刺激未成熟的腦細胞,並活化神經網路,促進腦部發達,避免老化。


以下為加藤俊德認為每天都應該做的6個強化腦力的習慣。


 
1.常保好奇

加藤俊德表示,對許多事情抱有好奇心、勇於挑戰新事物,是腦最好的營養來源。藉由嘗試不同經驗所帶來的愉悅刺激腦的成長。


2.打從心底感謝他人
感謝,是指感受到對方的心情而說出的話語,和腦的感性區域的活躍有密切的關係。留意身邊事物,不管多小的事情都抱著感謝的心吧!


3.1天記1個新單字
加藤俊德認為,有意識得讓頭腦運作,可以防止記憶力衰退、提高對新訊息的關心,閱讀有興趣的新聞報導、文章,或是查一些不了解的新單字都是很好的刺激頭腦的方法。


4.種花或蔬菜
種植物並非易事,必須觀察自然環境變化,才能栽培出一株生氣蓬勃的花草。加藤俊德認為,透過種花養草,可以學習如何臨機應變處理各種狀況,增強腦的分析和判斷能力。


5.洗澡完後做伸展操
當身體僵硬時,腦控制運動的區域會大量消耗氧氣,其他區域的氧氣供給不足,思考力也變得遲鈍。加藤俊德建議,入浴後伸展身體,不僅能消除痠痛,還可讓腦保持在有效率的運作狀態。


6.好品質睡眠
休息對於腦也是很重要的,因沉睡時腦會整理一整天下來接收的各種情報,提升思考能力。加藤俊德指出,最晚12點前應該熄燈,確保有充足的睡眠時間。



MJ-BOX行李箱20吋超殺特賣$999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隨機出貨~售完為止)「莎莎代言品牌MJ-BOX展示品出清」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登機箱(24吋)(*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晶鑽系列 / 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