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告:「練習瑜伽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北京青鳥健身中心戴紅芬女士介紹說,瑜伽適合人群很廣,除女性外,現在很多男性也開始練瑜伽。練過瑜伽的男性體能強了。女性月經得到改善,精神、消化功能都比以前好。

練習瑜伽時應在早晨,找個乾淨的地方,鋪上墊子,穿舒適而寬大的衣服。練習前至少3—4小時,練完後1小時進食比較適宜。練習者應多吃原生食物、粗糧,多吃水果、蔬菜類。

推薦:戴紅芬女士和北京馬妮形體梳理有限公司的馬妮女士介紹了幾種在家就能練習的瘦身運動——

  1、大腿健美的局部運動:

兩臂下垂,左腿屈膝,背部挺直,右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右腿同左腿,重複10次為一組,每次應做3組。保持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2、啞鈴運動:

立姿、坐姿均可,握緊啞鈴,手肘微彎,置於身體側面。腰部和背部要保持挺直,呼吸要自然,雙手伸直平舉,手臂用力要均衡,舉到與肩部一樣高時停留數秒,然後緩緩放下,重複10次。經常鍛煉手臂肌肉的線條會變得優美結實。

3、馬妮形體梳理的一些動作:

上下左右活動頸椎,半腳尖站立等。

戴紅芬女士建議在家鍛煉的朋友:要持之以恆,鍛煉前做熱身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