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一副好身材,不僅是完成體重上的變化啊,更重要的是要讓身體的局部線條變得更加完美,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組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全身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局部瘦身操快速雕琢好身材

塑造筆直纖細的部線條

女性們都會擔心大腿內側的線條不夠完美,運動的時候也確實刺激到這些肌肉。但是腿部線條運動的核心在於必須向多個方向運動。規範的運動是保持腳尖的姿勢不變,開始和結束要用一定量的速度完成。如下圖所示:

1、膝蓋貼在墊子上,雙手張開的寬度稍寬於肩膀,手掌直壓在胸前部旁的墊子上。

2、重心下移,慢慢地彎曲雙手,使胸貼地面。

3、保持胸貼地面的狀態,輕輕地將雙手抬至高於頭部的位置,雙腿在後輕輕抬起脫離地面。一會之後,慢慢的將手壓在墊子上,重心再次下移,伸開雙手回到剛開始的姿勢。

 

塑造無贅肉有彈力的腹肌

下身在運動的同時,腰部和腹部也會同時運動。保持單腿平衡,轉動腰部能有效的培養平衡感。轉動腰部的時候,腹肌使力的同時讓我們的肋下肌肉更有彈力。方法如下圖所示:

1、打開兩腿,寬度與肩膀同寬,雙手手掌重疊放在胸前,與胸平行。

2、重疊的雙手向左轉,同時左腿的大腿和小腿呈直角向上抬。

3、保持雙手重疊的姿勢向右轉,同時右腿直角向上抬。如此左右反复。

 

塑造充滿彈力的臀部線條

盡量一次完成一系列動作,合著一定的拍子從左邊開始,右邊結束。方法如下圖所示:

1、首先形成貓式。

2、在貓式的基礎上將右腿向胸前的方向拉。

3、然後把右腿向後伸展,抬高。

4、然後慢慢將右腿向右移動,使腿部和腰形成90度,保持水平,堅持一會後放下。

注意:動作要連續進行才有效。

塑造纖細緊實的小臂

鍛煉肌肉,不僅能塑造胸部的線條,還能塑造胳膊和肩膀的線條,這是全面塑造上身曲線的有效的運動法。方法如下圖所示:

1、直躺,抬起雙腿,使雙腿和腰保持90度,雙手一字平展放在在兩旁,腳尖和腿盡量形成一字型。

2、腳尖的姿勢不變,慢慢打開兩腿。

3、然後慢慢收回腿,將腳尖交叉。

4、再次慢慢張開腿再收回,與前面相反的方向進行交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