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餅臉最容易讓自己看起來胖嘟嘟的了。那麼,如何瘦臉最有效呢?下面,小編教你幾組瘦臉按摩操,按摩效果可以持續12小時。堅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只要3分鐘,用不了不久,你的臉蛋就可以變成巴掌臉。

  ★先從額頭開始按摩

  step1 用雙手食指、無名指腹略微用力壓住額頭正中。重複3-4次,動作要緩慢。要垂直施力,不要拉扯皮膚才不會使肌膚產生皺紋。

  step2 雙手朝太陽穴的方向,照圖中所示的4個部位,逐一施力按壓。最後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腹按壓太陽穴兩邊。整個步驟重複3-4次。

  ★讓嘴角出現最迷人的微笑

  step1 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併攏置於下巴中央,用指腹用力按壓牙齦。此動作施力要略重些,讓牙齦能確實感受到指腹的壓力,才是正確的按摩方式。

  step2 使用相同的力度用手指按壓嘴角、鼻子下方部位,然後再朝嘴角、下巴滑移。移動時,手指不要大力碰觸肌膚,重複3-4次。

  ★消除眼皮浮腫,擺脫泡泡眼困擾

  step1 用雙手手指指腹按圖中的箭頭方向,逐一按壓眼周穴位約一圈半之後,再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輕輕按摩圖中所標出的雙眉間的位置,可有效消除眼周圍的浮腫問題。

  step2 雙手手指指腹輕柔按摩太陽穴周圍,由於眼周肌膚很薄,所以按壓時力道要輕一些。至眼周時,力道可稍微加大。按至眉間後,雙手手指超外側滑移,再按壓太陽穴。

  step3 雙手手指由太陽穴逐漸向下滑移按壓,可直接按壓到臉旁的淋巴,重複3-4次,可加速老舊廢物排出、達到排毒功效。

  ★浮腫的雙頰也能變瘦

  step1 將雙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置於嘴角的側邊,用指腹朝著眼睛的方向垂直往上按壓兩邊的臉頰。

  step2 接著依箭頭方向,往旁邊滑移,由臉周按壓到下巴部位,重複3-4次。

  ★消除臉周部位的僵硬現象

  以雙手指腹按圖中所示按摩,按摩時一定要分邊按摩,兩邊同時按摩會導致嘴角細紋浮現。

  ★想要沒有贅肉的漂亮嘴巴

  用食指指腹向外按摩下巴,使下巴更緊、更有彈性。按摩時,手肘一定要維持比肩膀位置略高的姿勢。

  ★讓鼻頭變得小巧可愛

  中指指腹置於鼻頭兩側的凹陷處,然後按圖中方向以半圓的手法加以按摩,按摩時不要太過用力,來回按摩約15次。

  ★肌膚舒緩按摩

  step1 手指指腹由臉部中央朝耳朵方向拉提肌膚,眼尾上揚的感覺變成狐狸眼。

  step2 雙手的中指交互按摩鼻樑。方向是由鼻頭朝眉間滑移,重複3-4次,能讓鼻樑更高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