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期減肥一直是很多人比較迷茫的階段,經期減肥我們到底應該做些什麼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科學的生理期減肥法,幫助大家招找到正確的瘦身方法,快速的瘦身成功。

瘦身男女ssnn.net

 

經期減肥4個關鍵點幫你快速瘦身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瘦身男女ssnn.net

注意點一:經期吃水果要注意

很多人都覺得在經期吃水果減肥是最好的辦法,其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在月經期吃的,比如說蘋果、無花果、西紅柿、橘子、石榴和龍眼等水果都是溫和屬性,很適合在景氣時候吃。多吃這些水果可以預防身體便秘,排出身體裡的毒素,幫助減肥。

 

注意點二:經期飲食要注意

很多MM在經期也採取平日的減肥方法,少吃或者絕食,這樣對身體傷害很大。因為在經期這段時間裡MM的身體是很虛弱的,需要補充營養,如果解釋很容易讓身體吸收的養分變少。其實這段時間放開嘴大吃也沒事,因為新陳代謝很快所以不會害怕長胖哦。

 

注意點三:經期最好少做運動

在這段時間裡,有的MM想要快速減肥就使勁運動把自己弄得滿頭大汗,其實這是錯誤的。月經期的時候絕對不能做劇烈的運動,這樣很容易傷害到身體,減肥什麼的就更別說了,效果也不好。如果真想運動可以適量的做一些輕柔的伸展運動來保持身體的活動狀態,這樣才是最好的。

注意點四:經期少吃甜食

MM以為月經期這段時間身體新陳代謝很高,吃什麼都不會胖,所以猛的吃甜食,這個做法是很危險的。經期可以吃適量的甜食來緩解不適,​​但是如果吃得過量很容易讓血糖變得不穩定,而且在經期過後囤積下來的脂肪就會讓你越來越胖。

注意點五:經期不能吃減肥藥

有的MM覺得經期減肥的效果會是平常的2倍,那麼再吃快速減肥藥效果會不會就更好。不會的,這樣只會傷害身體健康不能減肥。

一般減肥藥都含有一些抑制食慾的作用,降低人的飢餓感,如果在這段時間內吃減肥藥就很容易產生月經紊亂,讓減肥得不到好的效果。

溫馨提醒:在月經期減肥之前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身體情況做一個完整的計劃,要更貼近事實不要為了效果而不擇手段,這樣是不對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身體好了瘦下來才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