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 波西米亞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微笑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寒流來襲,電暖器買氣升溫,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除了呼籲消費者,勿購買未經檢驗合格的電暖器外,也分享勿在密閉空間使用等九大注意事項,讓民眾安全、安心抗寒。

第一、讀了說明書再用:

除了檢視產品使用說明書外,應依使用說明書規定方法使用,且應注意產品使用說明書所列警告事項。

第二、勿在密閉空間使用:

因部分結構電暖器會有耗氧情形,應維持室內適當通風,勿在密閉空間使用,以免室內缺氧。

第三、避免讓小孩觸碰:

電暖器出風口溫度較高,應注意避免讓小孩觸碰,以免燙傷。

第四、使用時保持距離:

勿在電暖器上覆蓋或烘烤布料衣物,且應與其他易燃物品保持距離,晚上睡覺時,也不可近距離面向床邊棉被,以防火災發生。

第五、使用專用插座:

電暖器具消耗電功率較大,應使用專用插座,勿與其他電器共用同一電源插座組。

第六、注意清潔:

應時常注意清潔電暖器濾網,避免灰塵、棉絮累積,影響電器散熱功能,而棉絮也容易引燃起火。

第七、慢性病患應依醫生指示使用:

因糖尿病等慢性病患末梢神經感覺較為遲緩,建議應依醫生指示使用電暖器具。

第八、使用時勿擠壓,不用時應關閉電源:

使用電毯時,應避免過度彎曲、摺疊、擠壓電毯,否則易引起隱藏在電毯內電熱線故障,以致產生過熱現象;並建議避免長時間使用,且離開使用地點時,記得關閉電源,以免引發火災意外。

第九、故障時應送修:

若電暖器具發生故障,應將送至廠商指定維修站維修,勿自行拆開修理。

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吋 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