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長時間的辦公室久坐,很多人都容易出現體重增加,身材走形的情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組瑜伽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緊實全身線條,改善鬆弛情況。 

居家瑜伽動作改善肌肉鬆弛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Gate9 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

對瘦大腿有效的“抬膝式”

1、坐在椅子上,兩膝和兩腳併攏。手指盡量打開、伸展。在胸前輕輕地將兩手指尖對應合在一起。保持這個姿勢。一邊吸氣,一邊挺胸收腹。

2、一邊吐氣,抬起右膝向胸前移動。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3、一邊吸氣,一邊還原右腿。

4、吐氣時,抬起左膝向胸前移動。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重複做3次2~4的動作。

5、一邊吸氣,一邊放下左腿。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對瘦腰、便秘、腰痛有效的“變瘦復活式”

1、一邊吐氣,上半身一邊盡可能地向右側身,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2、吸氣時將身體還原。

3、一邊吐氣,上半身一邊盡可能地向左側身,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重複做3次1~3的動作。

4、吸氣時將身體還原,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Gate9 時尚簡約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

對瘦小腹、便秘有效的“鞠躬式”

1、站直後兩腳張開比肩膀微寬,手指盡量打開、伸展。在胸前輕輕地將兩手指尖對應合在一起。

2、吸氣時,挺胸收腹,兩手舉過頭頂。

3、一邊吐氣,一邊將身體向前傾至與地面平行,然後做3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4、吸氣時,將上半身​​還原,然後做一組基本的手指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