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劇《陸貞傳奇》中陸貞的扮演者趙麗穎最近可以說是大紅大紫,趙麗穎除了容貌可親,纖細的身材也是讓人側目。想知道趙麗穎是怎麼減肥的嗎?今天介紹的趙麗穎獨家的“捲心菜減肥法”就來揭開秘密。

 

 

趙麗穎:“,捲心菜含有極強勁的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熱量卻很低,根本不用擔心食用過量的問題,還有預防衰老、改善皮膚質素等美容功效。”

兩階段捲心菜減肥法:

第一階段:餐前捲心菜減肥法

做法: 在每餐正餐前預備大約六分之一的捲心菜,撕成片或切成絲皆可。如果不喜歡生吃,可以稍稍把它燙熟,然後拌以醋等調料。切記不要用沙拉醬,否則弄巧成拙,甚至任何調味都不用都可以。

減肥吃法: 飯前每吃一口捲心菜,都必須仔細嚼咽三十下才嚥下。

提示: 正餐前吃捲心菜,目的是利用纖維素來防止飯後的血糖上升,退走腸道老舊廢物毒素。而且因為捲心菜質地比較堅硬,咀嚼較費力,可以刺激中樞神經,另進食正餐時容易有飽腹感覺,間接減少食量。不過還要特別注意,別以為餐前吃了捲心菜就天下無敵而大吃大喝。

第二階段:捲心菜代餐減肥法

經過了第一階段的磨練,胃已經完全適應了捲心菜的味道,此時為了加強減肥效果,可以用捲心菜直接代餐,代中餐或晚餐都可以。

1、代餐選擇之涼拌捲心菜

熱量:約100卡

材料:捲心菜400克

做法: 將捲心菜切成小片狀,用沸水炒一下,涼水浸後拌糖,醋,辣椒油食用。

提示: 因為這道菜的熱量很低,可以適當配合雜糧米飯食用,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加點營養豐富的鮮魚湯。

2、代餐選擇之捲心菜酸奶沙拉

熱量:約140卡路里

材料:捲心菜1/2個。黃瓜1根、西芹1根,香蕉1根、蘋果1個,酸奶適量。

做法: 將捲心菜、黃瓜、西芹洗淨後,切​​成絲;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去核切絲;將切好的蔬菜放在盤子裡,淋上酸奶,攪拌均勻就OK了。

提示: 全是低卡的減肥食物,多種蔬果混合使用,膳食纖維更多,加速身體循環的速度就越快,廢物毒素就能更快地排出體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