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天氣炎熱,劇烈的戶外運動以及不再適合,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瑜伽,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減肥,那麼就來看看哪些瑜伽動作燃脂效果好吧,勤加練習,一定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夏季三組瑜伽動作輕鬆減肥塑身材

一、船式瘦腹瑜伽

 

 

預備動作

Step1

身體呈坐姿,屈膝使膝蓋與胸同高,雙手抱大腿外側,手肘成90度預備。

大腿與身體約成90度

Step2

上身慢慢向後仰,使大腿與身體約成90度。

小腿至腳尖與地面平行

Step3

腹部收緊用力,抬雙腿至約與胸部同高,小腿至腳尖與地面平行。

小腿與腳尖成一條直線

Step4

五指併攏掌心朝內,往腳尖處伸直,雙臂與小腿平行成一直線停10-15秒,重複Step1-4做2-3回,可緊實腹部線條。

 

二、斜角式瘦腰瑜伽

雙腳打開且大腿小腿夾角大於90度

Step1

雙腳打開約3-4個肩膀寬,右腿彎曲下壓成側弓箭步,大腿與小腿夾角需大於90度且膝蓋位置不超過腳踝處。雙臂彎曲4指貼耳後預備。

錯誤示範

膝蓋若超出腳踝,容易變成以單邊腳的力量支撐整個上身,難保持平衡。

右手肘靠右腿

Step2

右手肘靠向右腿,重複Step1-2做10次,再換邊做10次,可延展側腰。

手臂身體腿成一條直線

進階版

步驟2時換右臂輕放右腿,但力量不全靠在右腳,收緊腹部帶動左手向上延伸,手臂、身體到腿成一直線,停10-15秒,可緊實腹部線條。

 

三、瘦腰腹瘦背瑜伽

臉部朝下腹部收緊

臉部朝下,雙手前臂交疊預備。腹部收緊,雙臂平行地面上抬,帶動上半身到胸部離地,重複Step1~2做10次,可美化腹部與下背線條。

錯誤動作

頭不可上仰,施力點會從腹部變成頸椎,腹部也無法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