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減肥成功,平時生活中的細節都要非常留意,不正確的生活習慣是導致脂肪增加的罪魁禍首,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4個因素導致你越來越肥

 

(1)辦公室提供的零食

有沒有常常拿辦公室裡當作慰勞品的零食呢?特別是女性多的職場環境,零食不僅是量多,巧克力或是蛋糕之類的也頻繁出現。工作前或是微微感到飢餓的午後、工作結束後,一點一點的吃進零食的同時也會吃進不少熱量。

一個300大卡的零食,如果吃了三個,就等於吃進大約是一次用餐的熱量900大卡!拿到就算不餓也會想吃的話,就事先跟周圍的同事提醒一聲不要發給自己或許是不錯的辦法。

 

(2)蛀牙

令人意外地原因就是這個!「蛀牙和節食有什麼關係呢?」會有這種疑問吧。不過確實是有很深的關係喔。有蛀牙或是口腔疾病的話就會胖,這是因為無法好好咀嚼食物的緣故。

牙齒和雙顎不健康的話,咀嚼會變成苦差事。更進一步會讓人偏向攝取較柔軟的食物,養成嚼也不嚼就囫圇吞下去的習慣。對這種習慣沒有什麼自覺,導致無法從叁餐獲得飽足感,結果就不小心吃撐了。

節食的秘訣簡單說就是「細嚼慢嚥」。為了好好的咀嚼食物,早點去治療蛀牙或是口腔內的疾病吧。

 

(3)睡眠不足

沒想到睡眠不足也是節食的大敵。日本愛媛大學研究所對肥胖與睡眠間的關係進行研究的丸山広達助理教授指出,睡眠時間縮短的話,抑制食慾的荷爾蒙的分泌就會減少,飢餓感會出現而導致食量增加。

另外睡眠不足會讓身體體溫較低,這也和基礎代謝量的降低有關連。本來就有吃太多的傾向,加上基礎代謝量降低,使得脂肪更難被燃燒,真是不可輕忽的惡性循環啊。不會發胖所需要的睡眠時間,成人一天需要七個小時左右。

(4)早餐吃甜點麵包

早餐吃麵包的人應該不少,麵包和甜點麵包有個很大的差別。甜點麵包的熱量可不是用外表就可以預測出來的。甜點麵包在製作過程中加入了大量的糖和奶油,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例如菠蘿麵包一個450大卡,高級奶油麵包一個346大卡,大部分的甜點麵包一個都超過300大卡。甜點麵包可不是麵包,而是不折不扣的甜點。

那麼,各位MM們有沒有找到自己肥胖的成因呢?只要了解自己的肥胖成因,就能確實的防止體重增加。一直以來對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太注意而導致體重增加的人,只要稍微改善進食和生活的型態就能有效的節食,快點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