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28+24吋【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早安健康/李錦秋(營養師)】運動有益於增強體質 
適度、持久,而且有規律的運動,可以增強患者的運動能力和體力。

運動有益於維持正常體重 
運動可以加快體內脂肪的分解速度與代謝速度,減少人體脂肪的堆積,讓各部位的肌肉組織更多地利用脂肪酸。 

運動有益於控制血糖、血壓、血脂 
運動,可以使身體組織對於胰島素的敏感性增強,讓體內的糖代謝恢復平穩;進而也對高血壓、高血脂的調節有所幫助。 

餐後2 小時是鍛鍊的「黃金時刻」 
對身患疾病的人來說,運動是一把雙刃劍,恰到好處的體育鍛鍊能夠幫助患者穩定病情,讓身體儘快得到康復;如果鍛鍊的時間不對,運動量不合適,那麼對於健康也可能是雪上加霜。 

關於三高病患者的鍛鍊時間,一般來說,在早餐或者晚餐後2 小時最為合適,又以餐前運動最不適合。餐前鍛鍊的危害是:引起血糖值的波動;過早運動,可能導致延遲進餐,而延遲進餐則會導致血糖過低,或者因為運動不能按時服藥而導致血糖過高,或者讓血糖先低後高。所以,糖尿病患者的運動時間最好是在用餐之後。 

但是,如果餐後馬上進行運動的話,另一方面則會對消化系統產生不良的影響。所以,運動時間最好抓在餐後2小時為最佳時刻。 

對於東方家庭來說,晚餐時間一般都比較晚,很多民眾在吃完晚飯之後,不是看報紙就是看電視,很少進行體育活動,其實,這樣子特別不利於血糖的降低,或者體重的減輕。 

此外,三高病患者要避免突擊式的鍛鍊,萬萬不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因為這些運動方式都會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