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午不吃地瓜!地瓜餐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

【早安健康/徐右祐整理】對許多三、四年級的人來說,地瓜實在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食物。在過去物資貧乏的年代,許多家庭吃不起白米,媽媽便會煮地瓜稀飯、或是曬地瓜籤來填飽全家人的肚子。而現今生活富裕,多數人也都忘了過去地瓜餵養台灣人度過難關的日子,正映證了「番薯救人無人情」的台灣俗諺。但地瓜除了售價便宜、富飽足感外,其實還具有強大的防癌效果!

「自然律例教育機構」負責人陳堅真過去曾罹患肝病、心臟病、中風、類風濕性關節炎等慢性病,這樣的多病體質讓她成功發明「地瓜餐健康法」,她在《自然律例:地瓜餐創始人的養生之道》一書中指出,執行地瓜餐養生法不但不用負擔昂貴費用,且符合自然法則,只要改變飲食作息、不用吃藥就能改善長年病痛,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地瓜有什麼好處

吧!

地瓜的防癌奇效

地瓜不僅擁有所有澱粉質含有的養分,還富含纖維質,有助於排便、代謝、清除微血管中的廢物。除此之外,地瓜內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還能防止體內鈣質流失,也有除濕消腫、安神、緊實肌肉、美化肌膚、防止內臟下垂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