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是很多人減肥瘦身的首選方法,但是也有人指出自己的運動計劃似乎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減肥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否您的運動量沒有達到,如何提高運動效率,幫助大家有效的達到減肥目標。(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 瘦身男女)

4個誤區導致運動減肥不給力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誤區 1:爬樓梯不能只看高度不算時間(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www.Ssnn.net)

首先得獎勵一下有這種恆心和毅力的你,但是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問題出在運動的時間長短。爬樓梯是有氧運動沒錯啦!但想想看爬上11樓要花多少時間,5分鐘?10分鐘?有氧運動要有效果,至少時間要達到20-30分鐘以上,身體才會開始更有效率的燃燒脂肪。

誤區2:維持一種運動方式過久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到附近學校的操場跑個3、5圈,中午再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上有氧課,每天風雨無阻從不間斷,飲食方面也相當注意,吃的相當低卡,但是仍然體重上升。這樣每天的運動量確實很大,不過要提醒你長時間維持同一種運動處方而沒有改變,久了身體就會漸漸習慣這種運動方式。

你該做的是改變運動項目、強度和時間。把早上的慢跑換成游泳,或增加運動的強度,也可以增加運動時間,再多跑個幾圈。

誤區3:走路不是走走就好

後到公園的散步當作你每天的運動。或者是下班後踩著高跟鞋,走一段路回家就叫做健走!你必須讓心跳達到至少每分鐘130下,而且每星期至少3次,每次運動至少30分鐘,這樣的“健走”運動才有效果。

誤區4:不是流汗越多就瘦的越快

為了流更多的汗,你選擇穿長褲長袖上衣去運動,或者是穿著塑身衣去上有氧課,你也確實揮汗如雨,不過甩掉的並不是身上的脂肪,反而只是水分。等到休息時間一到,教練說大家喝口水的時候,剛剛流的汗又馬上回來了。所以,汗流的多或少並不是重點。更重要的是,如果穿塑身衣運動,可能會使體溫升得太高,造成休克,十分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