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要完全脫離零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在享受零食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有發胖的危險,那麼近來看看我們平時可以吃那些零食吧。

 

 

8種零食減肥最佳選擇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超值兩件28吋+24吋輕硬...Gate9香水系列超值兩件買24吋送20吋ABS霧面...

自製藍莓沙冰

嘗試將1/3杯的脫脂酸奶+2/3杯的新鮮藍莓加冰,用榨汁機打碎,製作出美味又健康的藍莓沙冰。藍莓富含花青素,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與脫脂牛奶搭配在一起,製成沙冰,既涼爽又新鮮呢~

脂肪含量:0g

鈉鹽量:59mg

膽固醇:2ml 

14顆大杏仁

下午3、4點的時候,肚子最容易抗議,工作都很難集中精力。這時候如果吃些乾果,不僅會讓肚子滿意,大腦也會及時得到能量補充的。14顆大杏仁的熱量大約100大卡,富含纖維素、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的大杏仁特別適合做零食,但是大杏仁油脂含量高,14顆就好啦,千萬不可吃的過多。

總脂肪量:0.63g

鈉鹽量:0mg

1塊哈密瓜+1杯脫脂奶酪

脫脂奶酪脂肪含量極低卻富含蛋白質,而且黏膩的口感會很容易產生飽腹感。如果覺得脫脂奶酪的滋味差了那麼一點,再補充一小塊哈密瓜吧,甜美的滋味會讓你滿足感大增的。

總脂肪量:0.7g

鈉鹽量:468mg

膽固醇:5mg

一大碗原味爆米花

不添加黃油和砂糖的爆米花熱量很低,一大杯才只有100大卡,很適合嘴饞的時候“磨牙”用。將小半杯玉米(專用)倒入碗中,放入微波爐中加熱,只要3-5分鐘就能製出一大碗熱乎乎香噴噴的爆米花來。玉米富含纖維素,能夠讓你的飽腹感更持久些呢!

總脂肪量:0.5g

鈉鹽量:220mg

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

6根全穀物阿拉棒

阿拉棒是很適合“磨牙”的小食物,製作起來很簡單,如果喜歡烘焙,diy也沒問題。6根全穀物阿拉棒脂肪和糖的含量都很多,而且全麥食物富含纖維素,幫助胃腸更好的工作。

總脂肪量:0.4g

鈉鹽量:257mg

熏鮭魚捲

三文魚絕對是低熱量高營養的好食物,在超市中購買熏鮭魚,與低脂​​奶酪搭配在一起,真是再合適不過了。熏鮭魚為你提供歐米伽-3脂肪酸、亞油酸和亞麻酸,讓腸胃和大腦都很開心呢!

總脂肪量:1.6g

鈉鹽量:495mg

膽固醇:13mg

一小盤毛豆

煮毛豆是小時候最喜愛的零食之一,如今它仍然可以保留在你的低熱量零食食譜上。一小盤毛豆能夠為你提供8g蛋白質和4g植物纖維素,並且能夠為身體提供10%的鐵元素,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哦!

脂肪總量:0.5g

鈉鹽量:4.5mg

葵花籽搭配脫脂酸奶

脫脂酸奶的滋味的確不是特別好,不如加些乾果吧~一小撮的葵花籽熱量只有19卡,卻大大改善了脫脂酸奶的口味,味道絕對沒的說!

脂肪總量:0.26g

鈉鹽量: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