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如何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低熱量的自製丸子,幫助大家嚴格控制每餐熱量,幫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3種DIY瘦身丸子一周輕鬆週4斤

 

 

DIY 1:山楂丸子

山楂是開胃消食、促進腸胃運動的水果,但是許多市面上賣的山楂加工品都是以山楂粉和酸味調節劑做成的,不健康也易發胖。所以選擇新鮮山楂100g,洗淨後放在蒸鍋中蒸至完全鬆軟,取出冷卻後去皮去籽,搗成泥與麵粉、糖粉混合均勻,同樣捏成小丸子。

山楂丸子放入水中煮熟即可食用,這款丸子酸甜可口,不僅能開胃消食幫助腸胃運動,減輕腸胃負擔。此款丸子可以作為甜品和零食食用,食用時間最好定在飯後1小時,這樣山楂的功效才能完全顯現出來,飢餓時候盡量少吃,因為可能會覺得更餓。

DIY 2:白朮丸子

白朮是一種能治療脾胃虛寒、水腫肥胖的中藥材,白朮的根莖是主要食用的部位,選用白朮200g洗淨後放入鍋中熬煮至完全鬆軟後撈出,壓碎後加入少許料酒、鹽、麵粉用力揉捏,攪拌成彈力均衡的麵團,然後用手掌捏出一個一個的小丸子放在蒸鍋上蒸熟。

白朮丸子不能一次吃太多,可以作為飢餓零食或者晚餐的替餐食用,每次食用量在3-5個,不僅能達到快速飽腹的目的,熱量低不含脂肪的白朮丸子還能快速調理腸胃,改善脾胃虛寒引起的水濕不利、腰腹肥胖,最適合少吃多餐的MM們作為零食食用。

DIY 3:菊花丸子

菊花是秋天盛開得最多的花朵,菊花能清熱解毒,降低血壓和血脂,對腸胃中附著的垃圾毒素有很強的清除作用。選用杭白菊或野菊花10g,放入鍋中熬煮5-8分鐘,將花朵撈出留下菊花水,放涼後即可用來調拌丸子粉。

用菊花水來製作丸子,不僅能讓丸子具有菊花的清香,還能保留90%菊花的功能功效,這道丸子可以在任何飢餓的時候食用。

不僅飽腹能力強,而且不會油膩,熱量很低。菊花丸子因為不含油脂也不容易壞,所以很耐儲存,是長期減肥的零食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