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最重要的就要要明確食物的熱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指出幾個看似減肥的水果,其實會增加減肥負擔,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目標。 

 

 

水果減肥需謹慎熱量最重要

 

蘋果

能幫助消化,去除毒素。對於運動量不足以及營養過於豐富而逐漸胖起來的人來說,每月定期抽出2~3天,每天不吃其他食物,只吃三四個蘋果,這樣堅持半年,對恢復苗條的身材大有裨益,而且有助於消除便秘。

 

一根香蕉=21顆糖

營養學家指出,在同一重量下,大部分水果的熱量都比米飯低,但有些水果雖然熱量比米飯低,我們的腸胃吸收它的速度卻比米飯快得多。而糖分吸收的快慢可以決定胰島素的分泌和血糖水平,即糖分吸收快,胰島素分泌多,把血糖轉化為脂肪的比率增加,這樣,雖然吃進去的熱量少一點,但轉化為脂肪的那部分卻不減少,甚至還增多。

一般人都以為西瓜熱量低,吃西瓜就不會發胖,但事實恰恰相反,而當你吃西瓜時,體內血糖迅速升高,使更多的糖分轉化為脂肪等形式儲存起來,更容易發胖。

不同的食物,對人體吸收醣類的速度會有快慢的影響,這就是GI值,也就是醣類指數。醣類指數越高,對醣類的吸收速度就越快,這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香蕉的熱量和糖分含量都不低,如果你在不知不覺中吃掉了一根香蕉,就等於吃了21顆糖或42碗的生菜。事實上,米飯的GI值是62,西瓜的卻高達72。現在市面上流行的芒果,GI值是56,也絕對不能列入減肥水果餐單。

一般而言,GI值超過55,就屬於增肥類的,像西瓜、哈密瓜、木瓜、菠蘿、芒果等,都是高GI值的水果,只會越吃越胖。相反的,西柚、蘋果、番茄、蕃石榴等的GI值比較低,可以加在減肥餐裡。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4...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

葡萄柚

葡萄柚維生素C含量豐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隻葡萄柚來代替某一餐,熱量當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熱量也控制得當,一段時間下來一般會瘦下去,但空腹不宜多吃。

檸檬

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參與物質,能幫助熱量的釋放,檸檬與醋同樣具有減肥功效。但是,檸檬的酸度很高,空腹食用太多會傷胃,一定要小心。一般飯後小喝一杯檸檬汁比較好。


梨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讓人產生飽脹感,短期用來減肥,的確有瘦身的效果。食梨減肥,不能一下子恢復正常飲食,要不腸胃會出現不適應的情況。

獼猴桃

維生素C含量豐富,一直是愛美女性的最愛。它含有水果之冠的膳食纖維和豐富的鉀,當之無愧可以列入瘦身水果的風云榜。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