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瘦身減肥的同時,胸部似乎也縮小了許多。這是正在減肥的女性都曾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因為在減脂的過程中把乳房中的脂肪也減掉,使乳房變小了呢?


美乳瘦身小運動減肥不減胸。
  儘管瘦身運動可能減小胸部,但做一些恰當有效的運動,可以增強乳房的韌性和彈性,乳房會變得結實、堅挺、飽滿、秀美。39減肥小編推薦你美乳瘦身小運動,讓你減肥不減胸哦!

  一、具有美乳功效的瘦身運動

  牽拉運動

  1、站或坐著;

  2、兩臂放在身體兩側,緩慢向兩邊舉起,達到頭肩之間的高度後,再慢慢向前舉;

  3、當兩臂快要相碰時停止;

  4、兩臂分開,還原並使肌肉放鬆重復5遍。

  屈伸運動

  屈伸運動與傳統的俯臥撐很像,即在雙槓上做雙臂屈肘支撐的動作,身體盡量下垂,把胸肌充分拉長,再用力撐起。

  推前運動

  1、坐好後,兩臂向前伸,手肘彎曲;

  2、兩手相握並用力向前推,從1數到6後,再放鬆雙手;

  3、可連續做幾遍。

  游泳

  我們都知道游泳是大多數女性喜歡的減肥運動,游泳對乳房的健美確實是大有益處。由於水對胸廓的壓力不僅能使呼吸肌得到鍛煉,胸肌也會格外發達。

  二、專門豐胸的小動作

  簡易舉重

  1、躺在地上,雙膝屈曲。

  2、雙手緊握啞鈴,伸向兩邊。手肘微微屈曲,抬高離地約四寸。

  3、將啞鈴慢慢舉向上。

  4、將啞鈴慢慢放下,呼氣。

  5、重複動作3及4次,吸氣。

  上肢訓練

  1、跪在地上。

  2、俯身向前,雙手放在地上,兩手距離約等於肩寬。

  3、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

  4、雙臂慢慢屈曲,胸靠向地面。

  5、當落到身體最低點時,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

  6、重複動作4-5次。

 減肥不減胸飲食補充很重要

  為了減肥,有些女性特別限制脂肪的攝入量,結果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消瘦從而導致乳房變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減肥期間更應該注意飲食上的問題。

  1、補充脂肪。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禽、豆類等。

  2、補充水分。多飲水對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補充膠原蛋白。乳房健美標誌之一,是光潔度好,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以營養乳房。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蔔、蛋類等等。

  4、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重要作用。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推薦幾種食物幫你丰韻性感:黃豆+青豆+雞翅;枸杞+酒釀+鵪鶉蛋;花生+黑芝麻。

  貼心推薦:日常護乳

  1、注意姿勢。女性的背部與乳房的健美關係密切。走路時背部平直,乳房自然就會挺起;坐立時也應挺胸抬頭;睡眠時要取仰臥位或側臥位,不要俯臥。

  2、每日清晨或夜晚做數次深呼吸,可使胸部得到充分發育。

  3、胸部按摩,正確方法每日按摩美胸。

  4、做好胸部健美。主要是加強胸部的肌肉鍛煉,如適當多做些擴胸運動或俯臥撐、擴胸健美操等。

  5、合適的胸罩。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胸罩非常重要,它可以有效地保護你的胸部,襯托到合適的位置,減少地心引力的作用,減少外界對它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