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晶鑽系列24+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五線譜系列28+24+20吋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常不正常,「排便不順」儼然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腸道是造血的起點,也是打造身體健康的起點,小林弘幸醫生為了讓大家都能順暢排便,特別在日本成立第一個便秘門診,更提供以下方法幫助大家排便順暢,希望藉此能讓每個人天天都是暢快人生:

 

 

1、食物纖維能有效消解便秘

 

 

食物纖維可分為「非水溶性食物纖維」及「水溶性食物纖維」,非水溶性食物纖維會吸附水分,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胃蠕動;水溶性食物纖維則是吸到水就會成膠狀,增加糞便的含水量並軟化糞便。

 

 

2、多吃溫熱食品

 

 

當食物進入腸胃食,副交感神經就會開始活躍,主動消化吸收食物。而食用溫熱食品有助於提升副交感神經,當消化吸收順暢、腸胃功能正常時,便能防止便秘。

 

 

3、吃飯細嚼慢嚥

 

 

咀嚼能活化副交感神經,而副交感神經能促進唾液分泌。唾液分泌越多越能促進消化,減少腸胃的負擔,有效解除便秘。

 

 

4、保持心情愉快

 

 

用餐時維持愉快的心情能讓消化吸收順暢,而用完餐後也要好好放鬆身心,若飯後立刻開始活動會活絡交感神經,阻礙食物消化吸收。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五線譜系列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8吋 è¡ŒæŽç®± 旅行箱 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