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ç¾è²¨+預購晶鑽系列 


【早安健康/潘懷宗(藥理所教授)】英國赫特福德大學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Lindsy Kass 副教授2017年4月12日發表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PLOS One)的研究報告發現,特製的 含鎂乳霜,經皮膚吸收後,可以 提高血液中鎂的濃度這項研究成果,使得含鎂乳霜在不久的將來可能可以變成 對抗高血壓的另一個可能藥物 

過去一般人的觀念都認為,一旦開始服用降血壓藥物,就幾乎必須一輩子用吞藥來控制血壓,這項新的研究對於高血壓患者而言,非常特別,因為高血壓藥可以從「吞的」變成了「擦的」! 

目前,美國約有7500萬名成年人罹患高血壓,英國則約有1600萬高血壓患者。依據我國國健署102~104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高血壓盛行率為24.1%,約每4人就有1人罹患高血壓,估計台灣罹患高血壓民眾約462萬人。 

高血壓如果不妥善控制,將大幅提升心臟病、中風和失智症的發病風險。 

過去的研究已經發現,高血壓患者比血壓正常者體內更缺乏鎂,因為鎂有助於人體調節血流量,讓血壓下降。所以得舒飲食才強調需要高鎂、高鉀、高鈣及高鐵。 

根據赫特福德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英國目前只有86%的人每日飲食符合鎂的建議攝取量。而鎂在人體內扮演許多重要功能,像是改善免疫功能、維持心臟健康、降低代謝症候群的風險,換言之,如果鎂攝取充足,就能降低糖尿病、高血壓和肥胖的發病率。 

晶鑽系列時尚香奈兒系列趣味積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