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的瘦身方法不能有效瘦身是因為沒有注意飲食細節,不健康飲食。下面就介紹六個飲食細節,讓你健康飲食,幫你減少熱量,更有效瘦身。快將這些能夠減少熱量的飲食細節應用到你的瘦身方法中吧!

  1、做菜的時候最後才放油

  很多人都以為清炒素菜是一個比較低脂的飲食方法。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專家建議水煮這些蔬菜,然後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欖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調料。

  你能減少攝入能量:150卡路里/盤菜

  吃白麵包吧。雖然不怎麼美味,但是能減肥。澱粉食物本身不是很好的減肥食物,不耐餓,吃起來又沒有什麼味道。很多人會選擇有各種餡或者是塗料的品種。添加的那部分美味可能就是你長胖的罪魁禍首。

  你能減少攝入熱量:120卡路里

  3、挑剔地吃披薩

  外出吃西餐的時候,只吃披薩的餡料部分,不吃底層和外皮。

  你能減少攝入熱量:150卡路里

  4、稀釋你的果汁

  果汁、特別是瓶裝果汁裡含有大量的糖分,熱量高得嚇人呢。建議用開水或者其他無糖的茶水沖淡你的果汁,一半水一半果汁的比例即可。

  你能減少攝入熱量:100卡路里

  5、在肉餡裡加蔬菜

  包餃子或者做其他肉餡的時候,盡量選用精肉。多加一點蔬菜,如白菜、芹菜、韭菜、蘑菇等,少放一點肉。

  你能減少攝入熱量:100卡裡路

  6、換一個小的紅酒杯

  盡量選小的酒杯吧。不要以為酒、特別是紅酒,是不會讓人變胖的。一杯250毫升的紅酒或啤酒,與一碗白飯的熱量差不多,約240卡路里。

  你能減少攝入熱量:100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