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天氣真是奇怪,一下艷陽高照,一下又寒風凜吹。當氣溫一下降,第一個直覺就是要加衣服,做好保暖的動作。但吃的方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天氣一冷,食慾馬上大增,這時三五好友大多相約到吃到飽的火鍋店來個大進補。腦中浮現的念頭是:管他的,好冷喔!先吃再說!加上吃到飽的餐廳,不好好大吃一回是絕對不劃算的。就這樣,一餐所吃進去的熱量遠超過身體所需的,多的熱量就轉換成脂肪儲存起來。一整個冬天下來,小腹、大腿、手臂及肚子等不易運動到的部位就不知不覺儲存了吃到飽火鍋店所累積下來的肥肉。等春天一來就發現,怎麼沒吃什麼就胖了。其實不是沒吃,是大家在吃的時候都會選擇性忘記。
這裡提供冬天真的很想吃吃到飽火鍋店的朋友們一些小技巧,應用這些小技巧可以讓我們安然度過冬天,卻又不怕肥肉上身喔!
1.喝 水:一天 2000㏄以上,吃火鍋前先多喝一大杯溫開水。
2.如食材多肉及油膩沾醬,建議輔助排油及排澱粉的藥物,減少過多熱量吸收。
3.平時有空就做一些端站運動,兩腳打開與肩同寬,蹲下與站起,慢慢做一次10至20下,一天4到8次,隨時可做。
4.餐後脹膩感:喝醋、檸檬水與無糖茶,促進腸道蠕動及代謝。

 

 

 

來源:http://blog.a-sir.com.tw/user1/yaling/archives/2007/2001.html

arrow
arrow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